本地環保再造紙巾登場! 不含螢光劑/100%香港廢紙製成

文: Tracy Chan
2019.12.10

香港有機構推出再造紙巾!繼紙包飲品盒回收後,喵坊Mil Mill推出獲FSC Recycle認証的再造紙巾,紙巾的原料為在本港收集的廢紙,比一般原木漿紙紙巾環保,生產1噸再生紙就已經可以斬少24棵樹!大家不妨可以試用一下。

再造紙巾由喵坊Mil Mill推出,以100%再造紙製成,為水溶性紙巾,不輕易塞渠。生產過程中亦經過高溫殺菌處理,不含螢光漂白劑,並獲FSC Recycle認証。機構會將在香港收集的廢紙或紙漿運到越南紙廠生產衛生紙,以確保回收廢紙的出路,穩固回收產業鏈,同時保護環境。以生產一1噸再生紙為例,就已經比原木漿紙環保,可以斬少24棵樹,減少用電量、碳排放、用水及固體廢物。

Mil Mill再造紙巾設有3款可以選擇,分別為:三摺式抹手紙($300/20包)、廁紙卷(($300/100卷)、珍寶廁紙卷($240/12卷)。大家有興趣可以>按此<訂購。

資料及圖片來源:FB@Mil Mill 喵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