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博館全新餐廳澐NUVA 海景、美食與藝術多重享受

文: Mo Mo
2019.12.19

位於亞洲國際博覽館的全新中菜餐廳──澐NUVA,為食客帶來多重驚喜。不論你要求的是舒適的環境、高質素的美味佳餚、獨特的室內設計,還是高級的服務,澐絕對能滿足你多個願望!這間主打Fine Dining中菜和藝術氛圍的餐廳,無論是歡度佳節、宴請朋友或享受一頓浪漫晚餐,都絕對是不二之選!

窗外海天一色的180度景觀令人心曠神怡,食客可悠然自在地享受晚餐,細意品嘗每道精緻菜餚。

「黃金脆啤梨」採用來自澳洲的青皮啤梨切粒,拌以沙律醬再釀入墨魚肉,口感爽脆。

澐裳金箔鮮蝦餃皇的餃皮晶瑩剔透,加上日本最頂級的金澤金箔點綴,營造視覺和味覺的頂級享受。

「金湯海明珠」精選如BB仔拳頭大小的越南老虎蝦、口感清新的日本南瓜及幼滑的初生蛋,營造不同層次口感。

創新粵菜 撼動味蕾

澐請來富經驗的餐飲團隊為客人製經典廣東菜,以精湛廚藝與創意美學,撼動饕客味蕾。「澐裳金箔鮮蝦餃皇」特選越南中蝦,與冰玉肥肉以特調比例製作,肉質更鮮嫩和爽口彈牙;「黃金脆啤梨」是主廚巧用創意研發的菜式,口感爽脆;「金湯海明珠」將初生蛋蛋白、高湯和忌廉奶等材料混合越南老虎蝦烹調,三重口感衝擊舌尖每個部分。這些精緻又創新的菜式,俘虜不少客人的心。

在場的侍酒師會為客人提供專業意見,不論你是美酒的愛好者抑或初哥,都能品嘗美酒配佳餚的驚艷口感。

專業侍酒 昇華菜式

佳餚在前,當然少不美酒,才稱得上是完美的盛宴。澐特意安排專業侍酒師駐場,為客人提供專業意見。接受過專業訓練的侍酒師不但對酒類的特性瞭如指掌,對食材亦有一定認識,隨時按客人喜好推薦最合適的餐酒以配搭美食,讓分發揮每道菜式的精髓,齒留香,倍有餘韻

餐廳裝潢的每個細節都散發着獨有的藝術氣息,展現餐廳的不凡格調。

餐具裝潢 相得益彰

當你以為如此精緻的廣東菜已是晚餐的全部,原來驚喜還未停止。餐廳高雅別緻的裝潢,滙聚傳統文化與現代風格的藝術感融入飯局之中。以淡金色為主調,牆身配以清幽淡雅的翠巒圖案,糅合中式與現代元素。簡潔而具個性的室內設計別出心裁,展現餐廳非一般的格調。

餐具選用深受皇室貴族喜愛的法國LEGLE FRANCE頂級瓷器,並特別邀請藝術家設計圖案

與餐廳氛圍配套的還有精心設計的餐具。澐特選深受皇室貴族喜愛的法國LEGLE FRANCE頂級瓷器特別邀請藝術家設計獨一無二的山巒圖案,同系列瓷器的茶壺及茶杯綫條簡約而高雅,完美呼應餐廳環境,帶你進入藝術世界,陶醉於山水美饌之間。

一頓精緻美饌,滿足你多個願望,讓滿足的笑容和愉快的心情圍繞着你。

INFO

NUVA

地址:香港大嶼山香港國際機場亞洲國際博覽館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30 - 14:3017:30 - 21:00

訂座電話:3606 8818

網址:http://www.asiaworld-expo.com/NUVA

資料由客戶提供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大嶼山香港國際機場亞洲國際博覽館2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