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灣新店】自助烘焙店BYO二千呎分店進駐MegaBox 新推多款特色聖誕甜品

文: 王庭芝
2019.12.23

聖誕節就快到,想DIY應節甜品的你,如果唔想為整一次甜品而囤積大量材料於家中又或者買製作工具,其實不妨考慮到近年流行的自助蛋糕烘焙店過過手癮。自助烘焙店Bake Your Own第三間分店今年十二月中進駐九龍灣MegaBox,而且還推出多款聖誕甜品供大家學整!

繼銅鑼灣和旺角店,自助烘焙店Bake Your Own於九龍灣MegaBox開設第三間分店。場地面積約2000平方呎,可同時容納最多48人製作甜品。

這裡的設備一應俱全,店內已預備好所需的材料和器具,顧客可自行跟住平板電腦上的食譜製作你的糕點。現場亦設有零售區,售賣各式烘焙工具。

 

為了迎接聖誕節,Bake Your Own推出多款聖誕特色甜品,從較簡單的薑餅人曲奇、糜鹿造型cup cake,到精美的紅絲絨雪山(奶蓋焦糖流心紅絲絨雪芳蛋糕)和黑森林木頭卷( 黑加侖子朱古力蛋糕卷)都有。

 

九龍灣分店地址:九龍灣宏照道38號MegaBox L2 32-33

旺角分店地址:旺角登打士街56號家樂坊14樓05室

銅鑼灣分店地址:銅鑼灣霎東街15號OLIV 8樓全層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