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推出消毒噴霧製造機!加清水15分鐘製作消毒水 殺滅流感/肺炎桿菌/腸病毒

文: 劉紀彤
2020.02.03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口罩、消毒酒精等抗菌用品需求大增,供不應求。台灣品牌最近推出一款由台灣製造的ELECLEAN消毒噴霧製造機,只需要加清水再利用電化學原理,15分鐘就能製作出高活性氧消毒水,消毒水經測試證實能破壞細菌、病毒細胞,當中包括流感、肺炎桿菌、腸病毒、大腸桿菌等等。

ELECLEAN消毒噴霧製造機利用電化學原理,只需要加入20mL清水,等待15分鐘,清水經過電化學反應就能轉化成高活性氧消毒水(ROS),每支濾芯可製造2.25L消毒水。

高活性消毒水經測試證實能破壞細菌、病毒細胞,報告顯示對流感、肺炎桿菌、腸病毒、大腸桿菌等病毒有殺菌功效,殺菌率99.99%,不過網頁上列出的是指肺炎桿菌,沒有提及對武漢肺炎的新型冠狀病毒的效能。

 

消毒噴霧製造機化學原理:

 

高活性氧消毒水的殺菌效能包括:

流感病毒

腸病毒

黑黴菌

肺炎桿菌

綠膿桿菌

大腸桿菌

沙門氏菌

金黃色葡萄球菌

白色念珠菌

 

ELECLEAN消毒噴霧製造機現時在>>Searching C網頁可以預訂,售價為$269-$899,預計315日發貨。


 

 

圖片及資料來源:Searching C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活動資訊

  • 地址 Searching C的網頁
  • 人均消費$201 - $4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