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口罩】喬寶寶佐敦義派口罩 印度友人買2萬個外科口罩免費贈香港長者

文: 劉紀彤
2020.02.08

印度裔藝人喬寶寶日前在Facebook專頁上宣布將於2月8日中午在佐敦一間印度餐廳向長者派發2萬個口罩,該印度餐廳的老闆是喬寶寶友人,老闆於武漢肺炎疫情初期入手了一批口罩日前抵港,決定今午免費派發給長者,而喬寶寶則是義務性質到場幫手。

印度裔藝人喬寶寶在Facebook專頁上宣布將於28日中午12時至2時在佐敦印度餐廳Curry Leaf向長者派發2萬個口罩,年滿65歲或以上長者每人限取5個口罩。

Facebook原文及派發詳情:

 

地址:佐敦茂林街16-18號茂林商業大廈地舖Curry Leaf

 

 

 

資料及圖片來源:FB@curryleafhk/FB@喬寶寶 Qbobo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活動資訊

  • 地址 佐敦茂林街16-18號茂林商業大廈地舖咖哩葉(Curry Leaf)
  • 人均消費免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