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最期待香港開分店10大過江龍餐廳 無老鍋/Egg Drop/藏壽司/松屋幾時來港?

文: LorLor Lee
2020.02.23

2019年有不少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氣過江龍餐廳進駐香港開分店,例如日本平價迴轉壽司店「壽司郎」、韓國國民早餐Issac Toast、倫敦牛油果專門店Avobar等。每一間都大受歡迎,吸迎許多港人朝聖。未知2020新一年又會有什麼人氣過江龍會抵港開店呢?今次精選網民期待來港開店的來自世界各地10間人氣連鎖食店,希望一眾食店都會進駐香港,為大家帶來更多新選擇!

1. Egg Drop 韓國人氣三文治早餐店

在韓國除了Isaac Toast,另一間人氣早餐店「Egg Drop」,亦是不少到韓國旅遊的必食清單之一。Egg Drop」主打滑蛋厚三文治,吸引不少人來朝聖!如今Isaac Toast已登陸香港開設分店,唔知幾時進駐香港開分店呢。

2. 松屋 日本平價牛肉飯

今年人氣平價丼飯すき家(Sukiya)今年登陸香港,於旺角開設首間分店。日本牛丼御三家中,就只剩下松屋未抵港。松屋在日本規模龐大,不少人到日本旅遊時都會食它的平價牛肉或豬肉飯。除了牛肉飯,松屋更有推出鍋物、牛扒、燒肉等定食。松屋去年已在台灣開設分店,未知何時會開到香港呢?

3. 無老鍋 台灣人氣火鍋店

這家台灣連鎖火鍋店「無老鍋」,走養生路線,麵包豆腐白湯鍋和無老辣香鍋是店鋪主打,前者以千滾豆腐萬滾魚手法烹制,湯味鮮美;後者則以中藥香辛料炒八小時再熬成湯底,辣香醇厚,風味獨特。怪不得個個去台灣旅行必食,如果來香港開分店就好啦!

4. Mister Donut 人氣冬甩連鎖店

來自美國的Mister Donut,在日本、台灣都有分店,深受歡迎,充滿人氣。定期推出不同口味冬甩之外,早前在日本還推出比卡超donut,更引起搶購潮。但偏偏香港還沒設立分店~

5. 藏壽司「くら寿司」日本平價迴轉壽司

藏壽司在日本都是一間出名好食又好玩的平價迴轉壽司店,全日本已經有超過四百間分店。多達壽司如三文魚、吞拿魚等,1碟只需100円!另外餐廳還有「BIKKURA-PON」連結盤子自動回收系統,每5盤壽司碟就可以玩遊戲中扭蛋。目前在外國及台灣都設有海外分店,希望也在香港開分店吧。

6. 椿Tsubaki Salon「椿サロン」 北海道人氣厚鬆餅班戟名店

這間日本北海道超高人氣厚鬆餅名店「椿サロン」主打多款口味的超厚鬆餅班戟,除了甜點口味,當中有幾款鹹點口味都相當出色!

7. Churro101 韓國人氣吉拿棒專門店

Churros吉拿棒來自西班牙,在韓國亦大受歡迎,專門店賣各種不同口味的Churros,更有得配搭雪糕,口感酥脆煙韌。Churro101除了在韓國有多間分店之外,亦有進駐新加坡及中國,希望遲些都會在香港開店啦! 

8. In-N-Out 美國人氣漢堡店

美國人氣漢堡店Five Guys、Shake Shack都已於2018年相繼登陸香港,現在香港就只差另一美國必食漢堡「In-N-Out」。其實In-N-Out早於2012、2015及2018年來港開設快閃Pop Up店試水溫,不過就一直未見有開店計劃 ,希望In-N-Out快點來港啦!

9. Burger & Lobster 英國人氣龍蝦海鮮店

提起龍蝦,除了美國Red Lobster外,英國的Burger & Lobster亦是十分有名的海鮮餐廳,不少去倫敦旅行的朋友都會一嚐招牌烤龍蝦。Burger&Lobster於2019年年中登陸新加坡,未知下站會否來港呢?

10. Costa Coffee 英國最大型咖啡連鎖店

連鎖咖啡店除了Starbucks及Pret A Manger外,Costa Coffee在英國當地是最大型的咖啡連鎖店,可以歎到當地地道咖啡。在超過30個國家都有分店,未知何時會抵港呢?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