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價買愛馬仕!首個Hermès唇膏系列香港開賣 24個啞光/緞面色號+價錢一文睇

文: Tracy Chan
2020.03.09

愛馬仕Hermès首度推出唇膏系列!奢侈品牌Hermès首次踏入彩妝界,推出首個唇膏系列Rouge Hermès。Rouge Hermès唇膏共有24個色號、2種質地,而且相比起Hermès其他產品,唇膏系列的價錢超級親民,不用$600就可以輕鬆買到,想入手愛馬仕嘅朋友要留意喇!

Hermès首次推出唇膏系列Rouge Hermès,是Hermès首個彩妝產品。唇膏一如Hermès的精緻設計,除了用Hermès標誌性橙色盒包裝外,管身還選用了白、黑、金3種拼色的漆面金屬打造,唇膏頂部更有愛馬仕H徽章,而唇膏的內芯則採用可替換設計。

Rouge Hermès唇膏共有24個色號以及啞光及緞面2種質地。另外,還推出了3款限量特別版唇膏,管身用了另外3組拼色。普通版售價為$575;限量版$620。

點擊圖片睇色號。

3款限量特別版唇膏色號:
10款Rouge Hermès啞光唇膏色號:
14款Rouge Hermès緞面唇膏色號:
Hermès唇膏已於3月4日開賣,有興趣購買可到指定香港Hermès分店或>官網<選購。

地址:
香港中環遮打道 10 號置地太子大廈地下
香港尖沙咀柯士甸道西一號九龍圓方 1032 號鋪

來源:Hermès

活動資訊

  • 地址 見內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