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美食】中環新開特大玻璃窗咖啡店連酒吧餐廳 千層薯條/芝士蛋糕/雞尾酒

文: LorLor Lee
2020.04.30

中環Doubleshot by Cupping Room最近新開張,這間酒吧餐廳揉合美食、咖啡、酒吧於一身,主打西班牙美食、特色環保雞尾酒,及專業自家烘焙咖啡單品。店內特大玻璃窗的裝潢亦吸引不少人來影相打卡,一眾咖啡迷及鐘意飲酒的朋友,想找個地方或Cafe與朋友談心的話,這間餐廳都是個不錯的選擇!

最近中環新開一間主打集合咖啡、酒吧、美食於一身的咖啡店及酒吧餐廳Doubleshot by Cupping Room,除了有自家烘焙咖啡單品之外,同時提供一系列精心炮製的特色雞尾酒、西班牙美食。

店內特大玻璃窗得裝潢更成為一個熱門的打卡熱點!餐廳景觀開揚,環境舒適。

Katsu Sando吉列黑毛豬三文治($98),西班牙黑毛豬以日式吉列製法處理,三文治用牛油塗抹後再烤,外脆內軟。 

Avocado on toast 2.0 ($118),都是必試菜式之一,有滿滿的牛油果粒、唐辛子芒果、蛋黃、水牛芝士和西班牙Chorizo香腸,充滿橄欖幽香的麵包,口感鬆脆豐富。

Burnt Cheese Cake燒焦芝士蛋糕($68),面層充滿焦糖香,入口鬆軟,濃郁芝士及蛋香味。

Mille-feuille Potatoes千層薯條($88),將薯仔切成薄片再堆疊製成薯條,吃前蘸上香辣的Bravas Sauce及沙拉醬,口感特別富質感及層次感。

咖啡方面,全店的 Espresso都是採用單一產區的咖啡豆 (Single Origin Coffee),而手沖咖啡則有自家烘焙的比賽級咖啡豆,酸度柔和同時醇厚度高。

而自家設計特色雞尾酒,有招牌 Spent Martini ($118),加入環保概念,以環保、珍惜及不浪費食物的元素,加入沖泡咖啡後的 Expresso Anasora Samii、自製咖啡粉、杏仁牛角包來浸酒混合沖製,希望可將各樣食材物盡其用。泡沫入口細緻順滑,更帶有「啡酒合一」的口感。

另外,餐廳最近更新推出了8款晚餐菜式,每晚6時起開始供應,包括波士頓龍蝦西班牙炒飯、手切意大利韃靼牛肉等。

活動資訊

  • 地址 中環蘇豪荷李活 49號鴻豐商業中心1樓
  • 人均消費$101 - $200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三11:00 - 22:00星期四至六11:00 - 23:00星期日11:00 - 22: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