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美食】深水埗新開日系外賣咖啡店 日本咖啡豆沖製!歎latte/手沖咖啡

文: LorLor Lee
2020.06.21

深水埗大南街及基隆街一帶近年逐漸發展為文青小區,各類獨特咖啡店及特色選物小店相繼進駐。而這間新開的外賣咖啡小店「Press the Button Coffee Stand」行簡約日系風格,除大眾化咖啡種類選擇外,亦有採用日本咖啡豆的手沖咖啡。同時還有售日本咖啡豆、配搭不同麵包的掛耳式咖啡包等。一眾愛喝咖啡的朋友週末不妨去走走!

位於深內埗基隆街的咖啡外賣店「Press the Button Coffee Stand」行日系簡約路線,純白色的外牆,通透的玻璃設計,讓人彷彿置身於東京巷弄中。店鋪內設置少量企位讓客人歎一歎咖啡,休息一下。

小店的咖啡種類有大眾化的Espresso、Americano、Latte、Cold Brew、Hojicha等。

Honey Americano ($45),加入了本地蜂蜜調製而成的蜜糖水,再倒入espresso,咖啡帶點點清甜味。

Latte ($40),入口香滑,所採用的咖啡豆散發淡淡果香。

店鋪亦主打日本獨立品牌的手沖咖啡Hand Drip,例如Circus Coffee Midway Blend ($45)

同時有售杯具、咖啡豆及各式「麵包時間」掛耳咖啡包等等,當中的「麵包時間」咖啡包為各種可搭配不同麵包享用的咖啡,例如配牛角包的哥倫比亞咖啡、配忌廉包的盧旺達咖啡、配法包的哥斯達黎加咖啡等,每款均由咖啡鑑定士評估及烘焙,非常特別。

活動資訊

  • 地址 深水埗基隆街132A號地舖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12:30 - 19: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