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好去處】元朗本地農場免費入場!落田摘鮮甜茄子 大人細路都啱玩

文: Elly Lee
2020.07.11

最近天氣那麼好,在元朗除了可以觀賞太陽花之外,亦可以體驗一下收割本地新鮮蔬果。元朗錦壆路農場早前推出過唐生菜收割活動,但由於最近天氣愈漸炎熱,因而改為落田摘鮮嫩茄子,大人細路一樣啱玩,讓大家一嘗做農夫的樂趣!

位於元朗的錦壆路農場佔地超過10000呎,本來由年逾八旬的農夫周伯打理,但因為其身體狀況的問題,現暫交由周伯的兒子打理。農場是近幾年才開始舉辦蔬果收割體驗活動,希望讓更多人藉著親手落田收割活動,親身感受和認識一下農業生活。最近夏日炎炎,農場推出摘茄子體驗,茄子是喜溫作物,生長愈漸茂盛。

農場推出免費入場落田親手採摘大小不一,形狀百變的鮮甜茄子,大小茄子任你選摘,只需18元一斤!在採摘前,農夫會給大家一個大膠袋和一把剪刀,選擇好想摘的茄子,一剪便可以了,而帶小朋友落田摘茄子的家長需特別注意小朋友用剪刀的安全。農夫非常歡迎一家大細或與三五知己到農田摘茄子,一嚐新鮮味道。在這裡能感受到農夫的熱情招待,大家更可與農夫請教一下農作知識。

前往錦壆路農場的方法很簡單。於元朗西鐵站往b出口的方向走,乘坐17號紅色小巴,並在「錦壆路口」下車,下車後步行約3分鐘便到達。建議先透過錦壆路農場的Facebook專頁<按此>私訊查詢日子的開放時間或其他詳情才出發。

活動資訊

  • 地址 潭尾錦壆路
  • FacebookFacebook
  • 人均消費$50或以下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早上 9:00 - 11:00,下午 3:00 - 6: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