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好去處】動手砌!愛之家居擺設 字母香磚燈箱

文: U Magazine
2020.07.03

要找適合情侶參加的workshop,總離不離整戒指、砌手錶等workshop,不如一齊做些小擺設點綴家居啦!這個由Jesse和Wing開設的自助手作禮物Workshop,親手做出有香薰味的字母香磚,送禮或做擺設都一流呀!

這個自助手作禮物workshop,負責人 Jesse 和 Wing以親手製作禮物給心儀對象或朋友為宗旨,由起初以蠟製成英文字母為基礎,不斷改良和變化製成現在有花瓣裝飾,又有香薰油香氣的字母香磚,你可以揀選自己或情人的名字製成一個個字母香磚,然後放入木箱裡,加些乾花、乾果等裝飾,加埋小燈泡,便製成一個溫馨的小擺設,吸引不少人親手製作送給另一半外,亦有朋友做來送給朋友作結婚禮物。

這裡另一特色是睇住平板電腦來製作小禮物,如遇困難導師會從旁協助;workshop方面會準備小腳架和廣角鏡,為你們拍下製作小擺設時的片段,很體貼呢!而workshop 除了香磚燈箱工作坊外,還有戒指、雲石紋飾物盤及木櫈工作坊選擇。

workshop 勝在不太大,可保持適當社交距離、減少聚眾危險。

有 9 款精油選擇,全部均由精油師調配而成,最受歡迎要數 Paris Love,你可以揀其中一款來製作香磚。

所有工具準備就緒,香磚燈箱便可開始製作。

workshop 以平板電腦教學,導師會從旁協助,情侶們可以enjoy 全程親手製作。

先將一半熱溶的透明蠟,倒進已鋪有花瓣的字母膠模內;

有多達50款裝飾品選擇,如乾果、乾花、棉花等等,構成溫馨浪漫的小燈箱。

凝固後,再將已混合精油的蠟倒進膠模,待凝固並取出字母磚;

有4款不同系列的字母香磚,如糖果、海洋、戀愛、夏日及雲石,每種風格均以三種不同顏色的花瓣組成。workshop 方面會為客人拍下相片留念。

Jesse(左)本身是攝影師、與當教師的 Wing(右) 合作開workshop,除了香磚燈箱,還有戒指、雲石紋飾物盤及木櫈工作坊等選擇。

info
EACHCARE (自助手作禮物店)
地址︰葵涌大連排道36-40號葵興貴盛大廈 1 期 15 樓 D6 
電話︰6438 6865
網址︰www.eachcare.store
收費︰480 港元(半透明乾花) 單層字母香磚燈箱、580港元(半透明乾花)雙層字母香磚燈箱
交通︰葵興地鐵站 A 出口,步行約 6 - 8 分鐘

活動資訊

  • 地址 葵涌大連排道36-40號葵興貴盛大廈 1 期 15 樓 D6
  • 人均消費$401 - $8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