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好去處】深水埗日系選物雜貨店MIDWAY!富士山小物/手工香薰/日製陶瓷

文: Elly Lee
2020.09.05

最近深水埗注入滿滿的文藝元素,除了咖啡店五花八門的林立,更有不少文藝選物店,為社區添置一份悠閒的文藝感。今次要介紹一家日本氣息濃厚的選物雜貨店 — 以旅遊為主題的MIDWAY Shop。店舖面積雖小,但整個裝潢風格別具特色,予人猶如置身於日本。Midway店主熱愛日本,店內大約九成的貨物都是來自日本,全部都十分精緻及特別!

Midway是以旅遊為主題,所賣的貨品都是店主從世界各地所搜羅回來的小物品。小店將「From Trip to Home」的概念帶來,望保留旅途中的獨特細節,讓回憶不會隨著旅程的結束而遠去。透過遊歷中所發掘的小物和當中每段獨一無二的故事經歷,令旅程的溫度得以延續。

店內最讓人花多眼亂的大概是陶藝皿器,除了茶具之外,還有水壺、清酒瓶、餐碟、大碗等食用器皿,均是出產自日本,材質用料特別。皿器的製造來源與背後的創作概念均寫於物品旁的卡紙上,不同系列的生活器具,予你自由選擇與搭配,大家可以為生活添置各式各樣的家品及擺設。

除了陶藝品,店內更有售富士山主題的製品,全部來自日本,款式精緻可愛,富士山迷的你必定不能錯過啊!富士山全綿小布巾以生產蚊帳相同的物料做出多用途布巾,不僅吸水力強、不易脫毛線,更擁有絕佳的透氣性,故不易產生異味。精美的富士山陶藝筷子座套裝除了適合於日常使用,更是送禮之選。

此外,店內亦有售日本全手工製的天然香味蠟燭,而且味道選擇有很多,薰衣草茶、薄荷荼、伯爵茶和最特別的朱古力味!蠟燭的製作、香料混合、標籤以至包裝等的所有製造過程都於愛知縣名古屋的工房中手工完成的。「10分鐘香薰火柴」是火柴型的線香,由日本火柴老廠以及線香老字號共同生產而成,香味的選擇亦有很多。

活動資訊

  • 地址 深水埗基隆街132B地下舖
  • FacebookFacebook
  • 開放時間1pm - 7pm;星期一休館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