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o全新乾濕清潔紙巾組合 有效消滅99.9%細菌

文: Eunice Lam
2020.07.17

自新冠肺炎疫情以來,大家外出時也會自備酒精搓手液、濕紙巾等個人衛生物品,以便定時清潔雙手及隨身物品。Tempo推出乾濕紙巾組合,讓大家以「先乾後濕」的方法,如廁後徹底清潔,減低細菌傳播的風險。

乾紙巾方面,採用歐洲尖端及創新造紙技術,在紙巾表面用上全港獨有的環形壓紋「Comfort Cushion」,帶給大家柔軟、絲滑的感覺,產品更包括天然無香和甜心桃香兩款選擇。雖然每張紙巾也是四層設計,但使用後同樣可以輕鬆沖走,十分方便。

而「Tempo 濕廁紙」則有效消滅99.9%細菌,包括大腸桿菌和金黃色葡萄球菌,並加入溫和親膚精華,如蘆薈、洋甘菊等,讓大家清潔敏感部位同時滋潤肌膚。濕廁紙更用上可生物分解材質,可以直接掉入馬桶沖走,不會造成淤塞。Tempo建議大家先用乾廁紙清潔,再用濕廁紙濕抹,雙重清潔下確保個人衛生。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