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澳好去處】屈臣氏設全港首間寵物藥妝旗艦店!區內唯一假日寵物護士駐場

文: Eunice Lam
2020.08.07

屈臣氏於將軍澳開設全港首間寵物藥妝「Wats Petmacy」 旗艦店,場內從世界各地挑選出超過130款最優質的寵物產品,包括貓、狗的清潔及日常產品、零食、玩具都一應俱全。除了有多款人氣品牌的寵物用品之外,將有駐場專業寵物護士顧問提供即時問答服務,也是區內唯一假日設有寵物顧問服務的寵物藥妝店。

屈臣氏「Wats Petmacy」寵物藥妝旗艦店出售超過130款優質的寵物產品,當中包括寵物清潔用品、日常產品、零食、玩具等。 而寵物保健品專區更有全球多個著名品牌的產品,如「Pet Nutriland 澳洲寵營樂」、台灣寵物界名牌「寵幸」和「毛起來洗」、英國品牌「 Lintbells 及全天然產品 Broadreach Nature + 」、寵物醫學品牌「MicrocynAH Wound & Skin Care」等,滿足日常一切需要。另外在星期六、日指定時間,更有專業寵物護士駐場,即場解答大家的疑問。

除了旗艦店之外,為方便大家購買寵物用品,「Wats Petmacy 更擴展至全港超過13 間屈臣氏分店。如果不想外出,也可以透過屈臣氏電子商店「寵物專區」 入貨,安坐家中也可以隨時隨地購買所需產品。

來源:官網

活動資訊

  • 地址 將軍澳廣場一樓 1-073-075 號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