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環好去處】上環新開簡約北歐生活雜貨店!集餐廳/花店/時尚服裝飾物/家品/超市於一身

文: Elly Lee
2020.09.12

最近,上環新開了一家時尚簡約生活雜貨店「HAPI」,雜貨店佔地約4000多呎,環境寬敞好逛。店內貨品包羅萬有,除了售賣生活雜貨和食品,更有時尚服裝飾品,和各式各樣的盆栽植物。雖然店鋪整體予人感覺高級,但貨品定價偏向親民,行完街覺得肚餓更可以到雜貨店裡的餐廳品嘗特色多國菜!大家不妨約埋三五知己去「HAPI」享受一下漫活時光,一齊睇下有咩產品啦!

店鋪裝潢走簡約北歐風,利用落地大玻璃窗的設計讓柔和的日照打進店舖每一個角落,增加店裡空間感。而且地方寬敞,周圍更擺滿不同大小的綠色植物,予人感覺舒服。「HAPI」希望為社區提供不同種類的日用貨品,並讓客人以親民價格買到心頭好。店內貨品包羅萬有,除了售賣生活雜貨,更有售不同種類的新鮮蔬果,全部均由店員新鮮採購回來,讓港島居民不用出九龍都能買到時令蔬果!

店內更有售不同種類的食品,上至零食,下至香料。

此外,雜貨店更有時尚服裝和飾品售賣,全部都別具特色。品牌分別來自世界各地,當然少不了香港自家品牌服飾,更有「HAPI」的自家女裝品牌「AZONA」出售。

生活雜貨店當然少不了家品擺設,「HAPI」提供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品牌的特色家品和餐具器皿。例如來自日本有機保養品牌Vital Material的香氛、南法品牌LE COUVENT的香氛,和荷蘭HKLiving的茶壺器皿等,讓客人為自己的居所添置一份時尚氣息!

「HAPI」裡的花卉植物都是由店員精心挑選,除了小巧可愛的多肉植物和各式各樣的時令鮮花,更有乾花。店內提供免費包裝,讓客人可以自行挑選想要的鮮花。

雜貨店內設有自家餐廳,行完街覺得肚餓可以在內享用特色多國菜。菜式由曾任職於五星級酒店的大廚主理,用料新鮮,煮法創新,料理賣相更相當吸引!這2款前菜分別是黑芝麻醬配吞拿魚他他和扒八爪魚配西瓜蓄茄沙律,十分開胃。

主食「煎三文魚配椰菜花」的賣相很有藝術感,三文魚煎得外脆內軟,裡面的三文魚肉依然嫩滑。

另一款主食是濃郁鮮香的「西班牙海鮮燉飯」。海鮮足料之餘,更用上龍蝦湯來燉飯,很貼近傳統意式做法,十分惹味。

大受歡迎的自家製金黃蘋果撻由廚師精心以蘋果併砌成花朵造型,相當精美!

活動資訊

  • 地址 上環普仁街11號地下2-4號舖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 10am-9pm
  • 電話28113623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