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好去處】銅鑼灣3000呎露營主題戶外酒吧!坐搖籃吊椅歎日式雞尾酒

文: Elly Lee
2020.09.18

因為疫情關係,相信大家都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去旅行了。想一解旅行癮?不妨來到銅鑼灣這間以日本登山滑雪勝地白馬鎮和酒吧小屋為設計靈感的酒吧「Lounge Hakuba」!店內環境寬敞,佔地約3000呎,分為室內酒吧及戶外休憩空間兩邊。室內酒吧裝潢別緻,走簡約日式酒屋風格;而戶外佈置則更大玩露營元素,精心挑選不同戶外主題用品。另外,雞尾酒菜單更是經過精心設計,Cocktails各具特色,不僅味道獨特,賣相更十分吸引!

室內酒吧裝潢別具特色,主要以淺色木柱構建,高樓底設計配上柔和的燈光,重現Lodge Bar 的舒適愜意感覺,恍如置身於日本滑雪度假村。客人在品嚐 Lounge Hakuba 特色飲料的同時,又可以好好放鬆一下。而戶外空間敞大,綠色草地上設置各種營具和搖籃吊椅,邊享用特色Cocktails,邊吹吹涼風,相當舒服。旁邊更設有霓虹燈打卡位,可以與朋友打卡影靚相!

Lounge Hakuba所設計的雞尾酒在視覺及味覺上,都能帶給客人驚喜!每杯Cocktail各具特色,造型各異,首推四款雞尾酒,包括アルプスの朝食(Breakfast in the Alps)、初露(Morning Dew)、晚秋(End of Autumn)及紫のスキー(Purple Skii)。分別由Lounge Hakuba其中一位創辦人和多位著名香港調酒師獨家研製,希望讓客人於舒適的Lounge Hakuba裡嚐到獨特和上乘的Cocktails。

這杯由Lounge Hakuba獨家研製的「アルプスの朝食」($118)用上冷泡製成的咖啡冧酒,再加入焙煎茶味的利口酒、蕎麥味糖漿及和朱古力苦精混合而成。旁邊配備一杯鮮牛奶,建議先品嚐「アルプスの朝食」的原味,酒味與咖啡香的溶合,頗為特別。若你想口感豐富一點,可以將鮮牛奶混合雞尾酒,口感會變得Creamy!

而另一杯由其中一位創辦人所研製的「紫のスキー」($128)賣相十分吸引!它用上日本清酒作基調,配以自家製的薰衣草玫瑰糖漿、檸檬汁及加入獨特的櫻花味氈酒調製而成。櫻花味氈酒散發陣陣清幽花香。創辦人更特意加 一層口感輕盈的蛋白霜,豐富雞尾酒的口感,而味道相當清甜,容易入口。

由著名香港調酒師Kit Cheung研創的「初露」($138),以白蘭樹下氈酒作基礎,配意大利佛手柑利口酒和紫蘇味利口酒,最後再加入湯力水混合而成。入口可嚐到頗為濃香的紫蘇味,和陣陣清幽彿手柑香味,層次分明之餘。所加入的湯力水為味蕾帶來氣泡衝擊,非常適合炎炎夏日裡享用。另一杯賣相同樣吸引的「晚秋」($108) 則由另一位著名調酒師 Nokoy Mak 創作而成。同樣以氈酒為基調,加入紫蘇味利口酒、蕁麻酒、檸檬汁和菠蘿汁混製而成。杯邊更灑上雪白糖霜,營造初雪感覺。香甜的糖霜與酒味配搭得宜,提升整杯雞尾酒的甜度之餘,更平衡了濃郁的酒味。

活動資訊

  • 地址 銅鑼灣謝斐道 535 號 Tower 535 302 室
  • 人均消費$101 - $2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