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美食】觀塘工廈藍帶廚師主理Cafe 達30款口味!千層蛋糕/流心奶蓋蛋糕/富士山蛋糕

文: LorLor Lee
2020.10.19

觀塘的工廈向來隱藏各式小店Café,每間都獨具風格及賣點。隱身於觀塘駱駝漆大廈「Call Me Chef」是一間由一位90後藍帶廚師主理經營的Cafe,每日供應不同蛋糕可供訂製,例如珍珠奶茶爆漿奶蓋戚風蛋糕、朱古力瀑布流心千層蛋糕、富士山蛋糕等等,賣相及口味十分吸引。同時有近30款口味千層蛋糕切餅,甜品控值得一試!

「Call Me Chef」Cafe 位於觀塘駱駝漆大廈,店主Vonnie為一位90後女生,完成藍帶廚藝課程後便開設了這間蛋糕店。店舖每日供應10多款千層蛋糕及流心奶蓋戚風蛋糕,口味供應每日不同,戚風蛋糕採用低糖低油配方,令客人食得更健康。

 

店內提供的千層蛋糕切餅有近30款口味,包括Baileys、士多啤梨、芒果、抹茶、伯爵茶、焦糖、Oreo、薄荷朱古力、石板街、香芋、阿華田、好立克、港式奶茶味等。

富士山蛋糕 (5 $240

可愛的富士山造型有藍白漸層的效果,十分精緻。戚風蛋糕輕盈,切開後海鹽芝士奶蓋和抹茶忌廉傾瀉而出,十分澎湃,抹茶味濃郁回甘。

焦糖脆脆伴海鹽芝士奶蓋戚風蛋糕 (5 $180

店舖主打的戚風蛋糕軟綿細緻,有淡淡蛋香。焦糖脆脆與芝士奶蓋令蛋糕味道豐富。

珍珠奶茶爆漿奶蓋戚風蛋糕 (5 $200

奶茶味芝士奶蓋運用了阿薩姆奶茶,配上煙韌彈牙的黑糖珍珠,散發黑糖香氣,口感滑溜,珍珠奶茶控不妨一試!

芒果伴玫瑰鹽奶蓋戚風蛋糕 (5吋 $180)
每個蛋糕用上兩個呂宋芒,十分足料。蛋糕切內有爆漿流心玫瑰鹽奶蓋,微微鹹味與芒果香甜中和,味道平衡。

朱古力瀑布流心千層蛋糕 (5 $180

千層蛋糕有20層透薄餅皮,朱古力忌廉鋪滿內層,切開更有流心朱古力漿,適合中意朱古力的朋友。

活動資訊

  • 地址 觀塘開源道60號駱駝漆大廈3座4樓T號舖
  • 人均消費$101 - $200
  • 訂購蛋糕Whatsapp6225 4451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12:00-21:00
  • 電話2286 0833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