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瑞珍香港】台灣正宗洪瑞珍三文治進駐荃灣!香港第2間分店預計11月開幕

文: LorLor Lee
2020.10.21

有「台灣國民三明治」之稱的台灣洪瑞珍三明治在今年8月登陸屯門開設首間香港分店,一共推出4款經典口味,例如招牌火腿、芒果起司等,讓大家在香港也可試到正宗洪瑞珍三文治味道。由台灣直營的洪瑞珍三明治即將開設第二間香港分店,選址於荃灣海之戀,並預計將於11月開幕,到時荃灣街坊們都食到喇~

來自台灣的三文治專門店洪瑞珍創始店在今年8月開設首間香港分店登陸屯門,而即將開設第二間香港分店,進駐荃灣海之戀,新分店預計將於11月開幕,讓大家留在香港也可試到正宗洪瑞珍三文治味道!

按圖睇睇洪瑞珍香港店MENU: 

店舖推出一共4款經典口味的三文治,包括「滿漢」、「招牌火腿」、「芒果起司」、「原味起司」,均配以香滑鮮奶油及店舖秘製美奶滋。官方建議領取三文治後需於30分鐘內冷藏(0-6度),食用前回溫20分鐘口味會更佳!

洪瑞珍三文治官方Facebook近期發出聲明指鑑於最近網路上出現不少網店提供洪瑞珍代購服務,洪瑞珍從沒有跟任何第三方合作有關代購,或團購服務;更沒有提供台灣空運直送產品服務,而以上皆非本公司所提供的正式購買途徑。台灣洪瑞珍三明治創始店早前在Facebook官方網站發出嚴正聲明洪瑞珍品牌遭受惡意仿冒,在台灣及香港地區以「洪家手作洪瑞珍三明治」,或「洪家手作洪瑞珍二代店」為名開設店舖,仿冒洪瑞珍品牌,本公司在2020年初已在台灣及香港提起告訴,並已取得台灣智慧財產法院的判決命令,仿冒者不得再仿冒使用洪瑞珍相同或相似的商標。

活動資訊

  • 地址 荃灣海之戀商場1/F
  • 人均消費$50或以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