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好去處2020】《貓美術館》展覽首次登陸香港北角匯 得意貓咪變身61幅世界名畫

2020.10.21

在日本和台灣爆紅的展覽「貓美術館–CAT ART世界名畫展」即將在11月6日至2021年1月登陸香港北角匯,將會展出61幅貓咪為主角的世界名畫,更有3D立體化大型裝置,一眾貓奴可以趁機會影相打卡。

將首度展出日本知名畫家山本修(Shu Yamamoto)61幅向世界名畫致敬的貓創畫作,包含《耳朵受傷的喵谷自畫像》、《貓納斯的誕生》、《貓的晚餐祈禱》、《戴珍珠耳環的少女貓》等,貓咪變身成名畫主角展現各式各樣「貓態」。

除了展出世界名畫喵作,更有喵作3D立體化的大型裝置及獨家為香港創作的全新作品首次登場等等,展覽詳情有待官方公佈!

活動資訊

  • 日期2020年11月6日 - 2021年1月31日
  • 地址 北角匯
  • 人均消費免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