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全新比卡超限定版無線藍牙耳機+精靈球充電盒登場!超萌提示聲/比卡超造型滑鼠/背光鍵盤

文: 張凱淇
2020.11.01

電競周邊品牌Razer近日宣佈與Pokémon聯名推出全新比卡超聯乘電腦周邊 RAZER x Pokémon Pikachu Edition Gaming Gears,包括滑鼠墊組合包、背光鍵盤,以及最矚目的比卡超限定精靈球充電盒加真無線耳機,經典黃配黑閃電配色設計,相信各位寵物小精靈訓練員一定喜歡!

Razer x Pokémon比卡超限定版 – 真無線耳機 HK$1,149

充電盒化身精靈球!全新比卡超限定版無線藍牙耳機,支援iOS及Android系統,搭載 13mm 動態驅動單體,令音質更加清晰!同時加入60 毫秒的超低輸入延遲,讓你極速連接藍牙並享流暢不間斷的音效。不過最特別的莫過於超獨特的比卡超提示聲,只要按下啓動就會發出「Pika!Pi~Ka~Chu」的超萌聲音,就連藍牙配對成功及電量提示聲都有著不同聲調,配備精靈球造型磁吸式充電盒,像真度超高,絕對能讓你愛不釋手!
Razer x Pokémon比卡超限定版–滑鼠+滑鼠墊組合包 HK$399

身爲專業電競周邊品牌, 其他滑鼠或鍵盤的功能品質也當然受到保證!這次另外推出的滑鼠+滑鼠墊組合包,一樣貫徹搶眼的視覺設計,經典比卡超造型尾巴標誌,簡約卻存在感十足,另採用 6,400 DPI 光學感測器技術,精密準確度令人滿意!
Razer x Pokémon比卡超限定版–背光鍵盤 HK$799

採用獨立背光按鍵的這款比卡超限定版鍵盤,不僅能讓用家透過 Razer Synapse 自訂鍵盤的動態黃光效果,同時運用品牌最强特色Razer™ 機械式薄膜混合按鍵軸,清脆的鍵盤敲擊聲特感爽快,加上配備比卡超設計護腕墊,大大提升舒適度!
資料及相片來源:www.razer.com/

活動資訊

  • 地址 Razer官網
  • 網址網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