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演唱會2020】軒仔搶閘成為今年紅館開騷第一人 加開2場配合防疫措施(附最新門票安排)

文: 王庭芝
2020.10.25

歌手張敬軒聯同香港中樂團原定今年11月22至25日在紅館舉辦《張敬軒X香港中樂團盛樂演唱會》,今日主辦單位宣布將如期進行,為配合表演場地的防疫措施及紅館的特別座位安排,更會加開11月26及27日兩場,讓本來預訂的觀眾可以全部都欣賞到演唱會。

2020/11/12更新:

英皇宣佈加開11月28-29日兩場,門票將於11月17日起於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

 

 

英皇娛樂表示,本週日(15號)開始至25日,一直保留張敬軒去年購買的原演唱會門票並已作網上登記的朋友,可親臨香港體育館更換全新印製的補場門票。而更為答謝可支持預先更換補場門票的觀眾,凡於2020年11月15日至2020年11月21日期間更換補場門票的觀眾,可憑每張門票免費獲贈精美限量版張敬軒Post Card一套。

仍未於網上進行登記觀看補場的朋友,請盡快進入此網頁 http://bit.ly/HinsConcertRescheduled 填妥《補場場次演唱會門票登記表格》並把所須資料電郵或郵寄交回主辦方,並保留完整的原有門票(連同票根)作日後換票之用。

 

如11月15日前觀眾仍未收到主辦方提供的座位調配電郵,也可以憑主辦方較早前發出的登記電郵,並帶同原門票直接到香港體育館換票

--------------------------------------------
2020/11/11更新:

張敬軒6場紅館演唱會門票已經全數售罄,主辦單位宣布再添食,加開11月28-29日兩場,門票將於11月17日起於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未買到飛的歌迷要把握機會喇!

--------------------------------------------

根據康文署指引,紅館重開,每場只可容納原定的一半觀眾,相連的座位不得超過四個,座位須平均分布,所以目前手上持有軒仔演唱會門票的歌迷,要跟足指引,於2020年11月15日至25日期間,(在觀看相關場數當日或之前)到香港體育館更換全新印製的補場門票,亦可以選擇退票。
為了讓本來預訂的觀眾可以全部都欣賞到演唱會,主辦單位宣布加開26及27號兩場, 待調整人數後,尚餘少量門票,將於2020年11月10日於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公開發售細則請留意城市售票網。
據知主辦方會盡量按照觀眾手持的原有座位門票作調配,例如相同日期、行數、相連座位等,希望能降低對補場觀眾的影響。惟因防疫的特別座位安排,有些觀眾將會被分配到相同票價區內的其他行次及座位。而香港體育館現正採取預防措施,入場觀眾需配帶口罩。所有進入表演場地的人士進場前須接受體溫檢測和使用酒精搓手液。表演場內禁止飲食。紅館各公共場地亦將加強清潔消毒措施,包括於每場之間進行清潔。


所有持有原訂於2019年11月22日至25日於香港體育館舉辦之《張敬軒X香港中樂團盛樂演唱會》完整門票正本(連同票根)的觀眾可選擇:

A . 出席觀賞補場演唱會

已在較早前登記觀看補場演唱會的觀眾,無須再次登記,而未在較早前登記觀看補場演唱會的觀眾,請於 2020年 10月24日至11月1日期間進入此網頁http://bit.ly/HinsConcertRescheduled 填妥《補場場次演唱會門票 – 登記表格》並把所須資料於2020年11月1日或之前電郵或郵寄(以郵戳日期為準)交回主辦方,並保留完整的原有門票(連同票根)作日後換票之用。主辦方將於2020年11月2日至11月13日期間,根據觀眾遞交的電郵資料或透過短訊發出所更換座位位置的確認通知予觀眾,收到通知的觀眾請務必於下述指定日期、時間及地點更換補場的新門票:

時段一(可領取各場補場門票):

日期:2020年11月15日至2020年11月 21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8時
地點:香港體育館露天廣場(主辦方將於確認電郵回覆時提供詳細資料)

時段二(只可領取演出當日補場門票):

日期:2020年11月22日至2020年11月25日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6時
地點:香港體育館露天廣場(主辦方將於確認電郵回覆時提供詳細資料)

* 在疫情下,為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及避免人多擠迫增加輪候時間,主辦方呼籲欲出席觀賞補場演出的觀眾,盡早前往香港體育館更換補場門票。為答謝觀眾的配合,凡於2020年11月15日至2020年11月21日期間預先更換補場門票的觀眾,可憑每張門票免費獲贈精美限量版張敬軒Post Card一套。

主辦方會盡量按照原有的座位作調配,例如相同日期、行數、相連座位等,希望能降低對補場觀眾的影響。惟因防疫的特別座位安排,有些觀眾將會被分配到相同票價區內的其他行次及座位。如不接受由主辦方調配新的座位或行次,請於2020年 11月1日之前按下述B項申請退票退款。請注意:

* 觀眾必須出示確認通知電郵或短訊,以及原演唱會完整門票正本(連同票根)才可更換全新印製的補場門票。
* 主辦方對更換門票的安排、換票日期、座位編配等細則保留最終決定權。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及為減低場地使用者的健康風險,香港體育館現正採取以下預防措施:

1. 使用者在進入場館時必須佩戴自備口罩,並接受體溫檢測,如有發燒、出現呼吸道感染病徵或突然失去味覺/嗅覺的情況,應避免使用場館設施,並盡快求醫。在逗留場館期間必須佩戴自備口罩。
2. 使用者須保持手部衞生(即用梘液及清水洗手,如雙手沒有明顯污垢時,可用含70-80%酒精搓手液潔淨雙手)。
3. 使用者應避免共用物品。
4. 使用者應在公共區域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
5. 表演場內禁止飲食。

B.  選擇退票及退款

持有原演唱會完整門票正本(連同票根)的觀眾可由2020年10月24日起至2020年11月1日辦理退票退款申請。主辦方會盡快處理,並不遲於2020年12月10日前完成辦理退票退款的申請。

觀眾請在上述指定日期內到此網頁 http://bit.ly/HinsConcertRefund 填妥《演唱會退票退款 - 郵寄辦理表格》,並依照該表格所載之條款及細則申請退票退款。

各持票者可由2020年10月24日起至2020年11月1日止申請退票退款,持票者必須將原演唱會完整門票正本(連同票根)及填妥無誤之退票退款表格於上述期限內寄回(以郵戳日期為準)主辦方:

主辦方地址:
英皇娛樂(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288號英皇集團中心28樓(演唱會部)
*信封面請註明 <演唱會退票退款>
* 主辦方不會提供任何演唱會門票報失補領安排,如購票人未能提供原演唱會完整門票(連同票根) ,將不獲退票退款。
* 如有任何查詢,請於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早上10時至下午6時,公眾假期除外)致電主辦方熱線 (852) 2835 4035,亦可電郵至concert1@emperorgroup.com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