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工廠】尖沙咀MF Living $98口罩DIY體驗 任揀逾240款花紋/彩色口罩

文: Tracy Chan
2020.10.28

MASK FACTORY口罩工廠進駐尖沙咀開設MF Living概念體驗店。新店特設無塵間及口罩生產線,可以親手製作專屬自己的口罩,並了解口罩生產線的操作過程。另外,店內有超過 240款不同顏色、花紋組合的獨立包裝口罩可以選購。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喇。

MASK FACTORY口罩工廠位於尖沙咀的MF Living概念體驗店推出「一個口罩的誕生:無塵生產間製作體驗」企劃,於店內放置符合 ISO 14644-1 Class 8 標準的無塵間及生產線,讓大家能報名體驗親手製作專屬自己的口罩,專責導賞員會講解口罩生產線中不同機器如何操作,零距離體驗口罩生產過程。

參加者換上衛生防護裝備及觀賞過簡介影片後,會有專人指導製作口罩,大家可隨個人喜好選擇耳繩顏色,又或於口罩上綴上自己的名字或簡短詞彙,成就出充滿個人特色的口罩設計。

參加者完成體驗後更可得到包括防護衣、護目鏡等實用抗疫小工具的禮品包,MF Living更將為每位參加者獨立頒發證書。

體驗計劃詳情
新之體驗價:$98(原價: $188),包一個自製口罩及精美抗疫禮品包
另加 $60 多 10片自製口罩,加 $150多 30片;
或購買指定V99 系列 6 個月保護方案,即可免費體驗一次
報名專線:3913 0933

此外,店內有超過240款平面、韓式立體獨立包裝口罩可以選購,在場有不同顏色、花紋組合的口罩選擇。又會限量供應由 MF Living 概念體驗店內生產線即日生產的口罩,確保口罩每日「新鮮出爐」。

Mask Library自選獨立包裝口罩
平面口罩:$38/10片,60片95折,90片92折
韓式立體口罩:$38/5片,30片95折,45片92折

限量供應即日生產口罩
費用:$118/盒 (30 片獨立包裝)、兩盒95折、三盒92折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九龍尖沙咀海防道38號
  • 開放時間10:00 – 22: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