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富好去處】九龍全新3000呎戶外都市農莊!種植60款有機蔬果/農莊導賞團/送芫茜雞蛋仔

文: David Tse
2020.10.28

想體驗綠色生活文化,今次有個好機會!樂富廣場經過翻新優化後,在商場戶外露天廣場建設了都市農莊,為九龍區唯一一個商場農莊!農莊提供超過1000個種植點,和種植了有機蔬果和香草等60個農作物。同時大家也可以換領種植包,在家中亦可以種植蔬菜。另外商戶也製作了不同的香草料理,相當有特色!

樂富廣場於戶外露天廣場建設的都市農莊,佔地接近3000呎,大家可以在農莊體驗有別於城市的綠色生活。

農莊有多種農作物,以有機的方式種植蔬果和香草。例如栗米、潺菜,香草有甜羅勒、九層塔等。希望以可持續發展的有機耕作,提倡市區的綠色生活。

商場亦會定期舉辦農莊導賞團,讓大家可以親身體驗,以及有專人講解農作物種植和生長的過程,向大家灌輸有機種植和珍惜食物的概念,適合一家大小一起參加!

 

另外,商戶為響應都市農莊的綠色概念,商場餐廳特別製作了多款香草菜餚和小食。包括香甜羅勒雞蛋仔、濃郁香茜雞蛋仔,和兩款特色香草飲品。還有香草製作的中菜:香草豬肋排、香草帶子、香草羊鞍、百里香烤雞等。

在活動期間,大家只要於活動期間7日內,在樂富廣場以電子貨幣累積消費滿$1000或以上,即可換領迷你種植包1份,和「都市農莊導賞團」名額2位。

另外,大家只需上載樂富廣場都市農莊或指定道具的合照到社交媒體,並標記#樂富廣場,便可以獲贈特色飲品或香草雞蛋仔一份,先到先得。

換領迷你菜種植包(贈送都市農莊導賞團)
中文導賞日期: 7/11 (六), 21/11 (六), 12/12 (六), 25/12 (五), 27/12 (日)

英文導賞日期: 8/11 (日), 22/11 (日), 13/12 (日), 26/12 (六)

時間: 下午12時30分、1時15分、2時、2時45分、3時30分、4時15分

每節時間:30分鐘

地點:樂富廣場B 區都市農莊

免費送出3,000份特製香草飲品及雞蛋仔

商場夥拍商戶滿屋廚房製作獨一無二的飲品及雞蛋仔。

派發日期: 31/10 – 15/11 (逢星期六及日)

時間:下午1時至8時

換領地點:B 區中庭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