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Gucci聯乘迪士尼推唐老鴨x黛絲主題新品!精選15款全新迪士尼手袋/首飾/服裝/波鞋

文: 張凱淇
2020.11.15

近年總是為大家帶來驚喜的Gucci,今季將聯乘迪士尼推出全新以唐老鴨為主題的一系列新品!延續過去米奇聯名熱潮,這次加入黛絲及唐老鴨姪兒Huey、Dewey及Louie等角色元素,配合Gucci標誌性的米色及烏木色GG Supreme帆布,令手袋、手飾、服裝甚至波鞋,都增添「高端奢華x可愛活潑」的設計美感,Fans絕對不能錯過,一齊睇下有咩款式啦!

手袋款

全新唐老鴨鮮明造型,為Gucci標誌性剪裁與設計增添活潑魅力!貫徹米色及烏木色GG Supreme帆布,搭配棕色皮革飾邊,中間位置大膽加入唐老鴨家族主題插畫,坐在火箭上穿梭太空的唐老鴨,感覺就像是追趕著三位活潑可愛的姪兒一般,畫面生動有趣,手袋款包括小型背包、手提包、迷你袋及化妝袋。

Disney x Gucci化妝袋 HK$ 28,300

Disney x Gucci迷你袋HK$ 7,050

Disney x Gucci手提包HK$ 8,500

Disney x Gucci手提袋HK$ 13,900

Disney x Gucci小型背包HK$ 14,900

配飾款

 

若想選擇較輕巧及容易入手的新品,本季飾品也是一個不錯的入門選擇!全新的戒指、手鏈及項鍊,利用唐老鴨圖案配925紋銀,琺瑯材質細節可愛又有質感。系列同步推出Daisy Duck(黛絲)全新首飾款,帶著它去迪士尼就最適合不過了!

 

Disney x Gucci戒指HK$ 2,400

Disney x Gucci手鍊HK$ 4,100

Disney x Gucci項鍊HK$ 5,700

Disney x Gucci單邊耳環HK$ 2,400

Daisy Duck耳環HK$ 4,600

Daisy Duck項鍊HK$ 4,150

服裝與波鞋款
本季另外最矚目的新品莫過於全新上衣及波鞋款,融合復古與漫畫元素,顯眼的“FLASH”字樣配合相機閃光燈與可愛的唐老鴨,為Gucci新品帶來不一樣的風格!

唐老鴨印花棉麻T恤HK$ 5,200

男士Disney x Gucci Rhyton運動鞋HK$ 8,100

男士Gucci x Disney Ace運動鞋HK$ 6,300

Disney x Gucci GG絲巾HK$ 2,500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此」看更多。

資料及相片來源:Gucci

活動資訊

  • 地址 Gucci官網
  • 網址網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