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好去處】中環海濱摩天輪全新戶外電影院The Grounds登場 享私人花園邊看電影邊歎美食!

文: LorLor Lee
2020.11.05

雖然AIA嘉年華2020未有消息,但位於鄰近中環海濱摩天輪的中環海濱活動空間11月即將開設全新大型休閒及娛樂空間The Grounds at AIA Vitality Park,以私人花園式設計,每個私人花園可以容納2至4個人。現場設有設一百米闊的LED屏幕及影音設備,打造大型戶外電影院,期間會提供各類型的表演和互動節目,即刻睇睇介紹啦~

全港最新的大型休閒及娛樂空間The Grounds at AIA Vitality Park將於11月中正式在香港摩天輪及AIA Vitality公園開放,於11月至12月期間提供各類型的表演和互動節目,包括:音樂表演、健身運動、棟篤笑、電影和親子活動等。節目表每週四更新,由即日起可於The Grounds網站了解最新活動資訊、購買門票及預約私人花園。

The Grounds設一百米闊的LED屏幕、先進的影音設備,及100個可容納2至4人的私人花園。為了讓逾百位同好能一同參與各種精彩的戶外節目,同時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每個私人花園將圍上圍欄和相隔1.5米。私人花園均不設劃位,以先到先得形式分配。

另外大會會與中環Basehall合作,客人可在私人花園內直接用手機點餐,美食款式選擇多元化,例如爆谷、漢堡、雪糕等等。同時還有提供雞尾酒、啤酒、咖啡及果汁等不同飲品選擇。手機點餐後將有工作人員送達座位,讓大家可以邊睇戲邊歎美食!

活動期間將採取嚴格的防護措施及安全標準,確保在場人士的健康及安全,並符合政府最新的防疫政策和安排。參加者購買門票及登記時,需先填妥健康申報表,進場時則需進行體温檢查,而在場地範圍內更必需佩戴口罩。同時,為加強場內清潔衛生,現場各個出入口將會提供消毒搓手液、所有點餐服務均以零接觸方式進行,而大會亦會在每項活動完結後徹底清潔並消毒每個私人花園。

開放日期: 11月中至12月

地址:香港摩天輪|AIA Vitality 公園香港中環民光街33號

開放時間: 逢星期一至日,‎早上11時至晚上11時

網站:The Grounds 

門票:zicket.co

活動資訊

  • 地址 中環民光街33號香港摩天輪旁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