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洲美食】坪洲新開純白小清新Cafe!自家製香烤金黃雜菜豬肉酥/芝士蛋糕/BB版咖啡

文: Elly Lee
2020.11.08

坪洲小島近年來愈來愈多新搞作,不少特色小店駐島開店。最近新開一間由3姊妹一同經營的純白小清新咖啡店「Island Table Grocer Cafe」,小店主打的手工製雜菜豬肉酥和檸檬特調梳打相當受一眾島民或遊客歡迎。此外,Cafe更是一家生活雜貨店,有售各樣調味料和食材等,目的除了希望島民可以有個舒服環境飲杯咖啡,更希望可以服務島民,讓他們可以於此買到島上缺乏的雜貨。

「Island Table Grocer Cafe」的純白外牆予人感覺清新舒服,很有度假的感覺!咖啡店內裡的裝潢都偏向簡約,純白牆身、懷舊格子地磚和木枱櫈,有種暖和舒適的感覺。從大玻璃窗裡可以看到島民的日常,這窗景亦吸引了不少客人到來影相打卡。Cafe早於8月開業,由3姊妹分工經營,食物選擇不多,但全部都是自家用心製的,而且價錢合理。

最受人客歡迎的定必是這個「自家製雜菜豬肉酥」($35)。烤成金黃的豬肉酥,酥皮鬆化香口。為更貼近香港人口味,她們選擇不跟隨正宗英式傳統Sausage roll的做法,內餡特意加入雜菜,這樣吃起來不會太過膩。而且食物均不會添加任何味精。

蘋果酥($22)味道酸甜交雜。而酥皮香酥可口,層疊分別,口感相當豐富!

飲品方面,有非常解渴,味道清新的自家製檸檬特調梳打($38)。味道之所以如此清新,原因是店主們每天手磨新鮮青檸皮和檸檬皮,榨出天然青檸汁和檸檬汁。

此外,除了大人可以享用到美味的Mocha($40),小店更提供小朋友都可以享用的「咖啡」!這杯小小的「Babyccino」($20)外型極似一杯Cappuccino,但其實它是一杯由朱古力和鮮奶沖製而成的熱朱古力來,再灑上一層可可粉,畫上一個笑哈哈,十分可愛!

蛋糕方面,這款自家製芝士蛋糕配士多啤梨果醬($40)都十分美味。整體不算很甜,芝士味都頗為突出,配以酸酸甜甜的士多啤梨果醬食用。

「Island Table Grocer Cafe」更設有個戶外位置,讓客人可以享受坪洲的陽光愜意!

活動資訊

  • 地址 坪洲坪洲永興街9C號地舖
  • 人均消費$51 - $100
  • 開放時間營業時間:星期3至5 10am-6pm,星期6及日 9am-5p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