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好去處2020】15米長南瓜光影隧道登陸元朗YOHO MALL!3000呎五色花海/6米高白色聖誕樹

文: Eunice Lam
2020.11.23

由11月20日起,逾10,000呎都市農莊登陸元朗YOHO MALL戶外園林專區,是新界商場中最大而且首個開放給公眾參觀的都市農莊。都市農莊除了推廣都市種植,仲會舉辦農莊體驗導賞團,更開設有機天然DIY工作坊,大人、小朋友都適合參與。聖誕期間,更有3000呎五彩夢幻花海任影。同時,YOHO MALL亦將園林氣息由戶外帶到室內,於商場中庭打造2,500呎「聖誕森の花園」,打造浪漫滿滿的園林之旅!

都市農莊位於YOHO MALL I地下園林,每年會出產過百種農作物,包括了紅秋葵、栗米、茄子、洛神花及香草等香料。園林設有一條15米長的南瓜光影隧道,以燈飾打造不同主題 裝飾;大家仲可以到以七彩蔬果拼砌成的主題打卡牆,日與夜都適合影相。

全港首個櫻桃小丸子造型的立體草球和3米高牛仔造型小丸子亦會登場,大家屆時可拍下活動QR code參加「3年4班奇想旅行-田園深度行」,集齊5種農作物,即有機會換領小禮物1份!大家仲可以參與有機天然DIY工作坊,親手製作各種天然生活用品,如香茅防蚊止痕膏、洛神花天然潤唇膏及天然止汗香膏!

 

除了都市農莊,YOHO MALL亦優化了戶外的白鷺花園,打造成近3000呎的五彩夢幻花海,影相一流。

而YOHO MALL 1期的中庭就打造成聖誕花園,設有6米高的白色夢幻聖誕樹,配上白色的夢幻閃燈,踏入3.5米高的星空花圃,感受濃濃的聖誕氣氛。

活動資訊

  • 地址 YOHO MALL I 地下園林及白鷺花園、YOHO MALL I中庭
  • 人均消費免費
  • 開放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