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美食】深水埗日式簡約咖啡店 設寵物休憩空間!蟹肉滑蛋厚吐司/豆腐抹茶Latte

文: Elly Lee
2020.11.24

最近深水埗又有新Cafe進駐,而且這家咖啡店更是歡迎寵物進入,讓主人與動物可以一同享受假日的休閒。裝潢充滿日式元素的「Kokoni Coffee」地方相當寬敞,而且店舖樓底高,增添整個地方的空間感,予人感覺非常舒適。小店提供輕食Egg Drop,例如蟹肉滑蛋厚吐司。更多款特色打卡飲品,例如有漸層效果的豆腐抹茶Latte和適合素食者飲用的黑芝麻Latte。即刻睇下有咩好食啦!

以暖和的淺木與白色為主調的「Kokoni Coffee」,裝潢簡約,地方相當寬敞,座位亦有很多。而且樓底高的設計,增添整個地方的空間感,予人感覺舒躺!

咖啡店門前設有寵物休憩空間。牆上貼有狗狗停泊區的告示,十分可愛。吸引了不少客人攜帶動物一同前來,與寵物一起享受悠閒的假日。而狗狗更有自己Menu,有漢堡($68)、梳芙厘($78)和戚風蛋糕($48)的狗食物選擇。

店內提供輕食Egg Drop,口味選擇多,例如和風牛肉滑蛋厚吐司($78)、香草蟹肉滑蛋厚吐司($85)和鰻魚滑蛋厚吐司($85)等,全部都好吸引,而且份量大,都夠飽肚。

飲品方面,均用上燕麥奶沖調,小麥的香濃,提升了飲品味道與口感的層次。漸層效果的豆腐抹茶Latte($50/$55)和黑芝麻Latte($45/$50)都十分吸睛。選用來自京都的宇治抹茶粉沖製,豆腐與抹茶的配搭十分匹配,味道清新。而黑芝麻Latte除了賣相好看,更適合素食者飲用。小店的咖啡拉花亦用樣吸睛,咖啡師輕易就拉出各式各樣的圖案。

甜點有這個加入口感煙韌的抹茶蕨餅、白玉和士多啤梨的抹茶雪糕($68)。抹茶雪糕上淋上一層用宇治抹茶粉刷開的醬汁,味道濃郁。

活動資訊

  • 地址 深水埗基隆街156號地舖
  • 人均消費$51 - $100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 10:30 - 19: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