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便利店預購Récolte日系小家電乾果機+巨型黑加侖子軟糖 多款美妝產品及日用品新登場!

文: LorLor Lee
2020.12.01

今期7仔預購站新推出了日本家電品牌récolte的乾果機,讓你在家中自製不同小食、乾果、料理及適合寵物食用的零食等等,十分方便。依照隨機附送的專用食譜更可以烹調各款美食,而且操作簡單,新手都可以輕鬆駕馭!

日本récolte 新品登場的乾果機精緻小巧,簡約色調,為家居增添品味。乾果機操作簡單,可輕鬆自製果乾,隨機更附有專用食譜,讓你製作不同料理及小食。而且更可以根據食材種類調溫度 與時間製作寵物的美食,乾果機配有2至30小時乾燥模式,可造出各款不同料理。

另外,今期更有節日限定的能得利加大分享裝 2.625kg850mm,闊150mm,內有21條能得利® 黑加侖子軟糖大筒裝125克,最適合在聖誕佳節與親朋好友一同分享!

同期亦有不同的美妝產品及日用品,包括B.Duck 按摩槍、ANNA SUI 迷你香水及身體潤膚乳套裝、CANMAKE 派對彩妝套裝、Superfood Lab 活性酵素無矽頭髮護理套裝及LITS 全效保濕套裝等等。預購日期由 2020 12 3 日早上 7 時正至 12 15 日,貨品數量有限,每人每日限購5件,售完即止,有興趣記得去7仔預購站訂購啦!

活動資訊

  • 日期2020年12月3日 - 2020年12月15日
  • 地址 7-11便利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