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好去處】旺角咖啡拉花體驗課程 手沖咖啡/拉花圖案/打奶泡技巧/適合初學者

2020.12.04

很多人熱愛咖啡,又對咖啡拉花有興趣,想由基礎開始接觸這門手藝,不妨嘗試參加Hands-on Coffee的手沖咖啡及拉花技巧班,課程由咖啡師親自教授,就算沒有拉花經驗都可以報名!

位於旺角西洋菜南街的Hands-On Coffee,提供手沖咖啡及咖啡拉花課程,由咖啡師親自教授,講解不同咖啡沖製原理、如何使用咖啡機及磨豆機以及拉花技巧等。

講解完後學員可以親身試做,首先從磨豆機量度17-19g咖啡粉,再用佈粉器將咖啡粉平均分佈,然後用填壓器壓平,放上咖啡機開水,將咖啡沖至約30ml

然後將牛奶倒入打奶壺後打奶,左手微斜拿起咖啡杯,將牛奶打圈倒入咖啡,約5成滿的時候,將打奶壺貼近杯邊快速倒入牛奶。到8成滿的時候,將咖啡杯放平,同時將奶拉向左邊,簡單的心形拉花就完成!

咖啡師亦會教授特別的拉花技巧,例如將朱古力醬打圈畫在咖啡上,再用拉花筆畫一個雪花形狀。

Hands-On Coffee除了有咖啡課程,同時亦是一間咖啡店,經過旺角的朋友不妨坐低歎咖啡或者打卡。

有興趣的朋友可>>按此<<Hands-on Coffee網站報名。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九龍旺角西洋菜南街1L-1M號3樓及4樓
  • 人均消費$201 - $4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