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人士必食!本地垂直農場出產靚菜

文: Eunice Lam
2020.12.07

香港人可說是愈來愈注意健康,特別是放入口的食物,當然要加倍留意。由於疫症的影響之下,不少人都改變了飲食習慣,比如以往的「無飯家庭」都紛紛在家投入自煮行列,對食材的關注就當然有所提升。於去年才進軍香港,於新加坡創立的垂直農場(Vertical Farm)Sustenir Agriculture,這陣子可說是成了健康界的紅人,究竟吸引之處又是甚麼?

利用垂直農場,Sustenir Agriculture以嶄新種植方法種

星洲品牌 靚菜本地種
誰說種菜一定要在廣闊的農田上?隨着科技的進步,就連耕種方法都已經日新月異,於新加坡創立的垂直農場(Vertical Farm),由Sustenir Agriculture帶領之下,讓更多健康人士接觸這全新耕種方法。去年更進軍香港並在屯門建立農場,好處除了農作物不會受天氣影響之外,加上自家研發的科技種植系統,全天候控制農場的種植環境,令原本在香港沒法種植的品種都可以供應給大家食用。由於供應貨源充足,日日都有新鮮蔬菜供應,愛入廚的你,就有更多煮食選擇。
Sustenir Agriculture於香港開設垂直農場,天天供應新鮮蔬菜。

為港人訂造的健康味道
吃蔬菜,最怕就是在農藥下生長,Sustenir Agriculture其中賣點,就是種植過程中他們運用自家研發系統,讓農作物於室內種植,免受極端天氣影響,在沒有土壤、沒有農藥、沒有害蟲、沒有污染之下生長,入口就是那份新鮮感覺,的確讓人吃得更健康。
蔬菜都在沒有土壤、沒有農藥、沒有害蟲、沒有污染之下生長。

在本地種植,蔬菜種類可說是為港人量身訂造,在室內控制蔬果的生長環境,包括燈光波長、溫度、濕度等元素,種植出來的外國品種蔬菜,更非常受大家歡迎。目前Sustenir主力種植兩款羽衣甘藍,另外亦有生菜,火箭菜同冰菜,下廚的時候就可以有更多菜式選擇。
在控制的生長環境內,種植出不同的外國品種蔬菜

超市出售方便購買
蔬菜每日由屯門農場新鮮運到全港多個供應點,包括:百佳、3hreeSixty、Market Place by Jasons、惠康及Citysuper等門市售賣,同時維持穩定質量。

想了解更多,請讚好及追蹤:@susteniragriculturehk



Source:Sustenir Agriculture

活動資訊

  • 地址 Sustenir Agricultur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