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ele首部無線吸塵機 Triflex HX1登場! 「一機三用」靈活收納/全方位清潔功能/三重鎖住致敏原

文: Eunice Lam
2020.12.31

德國高級家電品牌 Miele 逾90年研發吸塵機科技的經驗,最近首度推出「一機三用」 的無線吸塵機 Triflex HX1。作為品牌首部無線吸塵機,無論功能上還是收納上,也為用家帶來靈活多變的體驗,務求滿足不同用家的吸塵清潔需要。更配合全方位的專業清潔功能,以及符合人體工學的貼心設計,即刻睇吓各個模式有咩特別啦!

Triflex HX1 的設計重點放眼主機(PowerUnit)位置,只要輕鬆調節主機的上下位置,便能輕易轉換吸塵機的清潔模式,協助全方位清潔每個家居角落。清潔難以觸及的地方時,用家可選擇以掛牆式(Reach mode),使用方法是將吸塵機的主機置於頂部,輕鬆清潔天花角落和傢具下方等較窄的位置。

而可自行站立的座地式 (Comfort mode)的用法,則是將主機放於靠近地面的位置,大大減少吸塵機的重力,當大家清潔大面積空間時,可減輕對手部帶來的負擔,同時加快清潔的進度。

如果大家想快速清潔平面空間或汽車座椅的縫隙等較細微的位置,可選擇手提式 (Compact mode),方便大家用作清理灰塵碎屑。 

在收納及充電方面,Triflex HX1 亦能展現其靈活性,只要簡單轉換機身模式,就能充分善用家居空間,適合不同家居的需要。大家使用吸塵機後,用家可選擇以掛牆式把吸麈機掛在簡潔的牆壁托架。若家居有鑽牆限制,切換至可自行站立的座地式,並將電線直接連接電池為吸麈機充電,即可擺放於任何空間。若存放吸塵機的地方沒有電源插座,用家更可拆下電池單獨或以充電器底座分開充電。

另外,於德國原廠製造的 Triflex HX1 通過多重測試,包括10年用量考驗 (以最高吸力,平均每週使用 48 分鐘為基準)、機身及零件通過16萬次耐用測試(包括手柄負載 5 公斤提放、集塵箱開關及裝卸、電池裝卸、機身直立式停放、掛座上裝卸機身等),以及在入箱、包裝及銷售前必須通過出廠測試。

Miele 更與德國電池生產商 VARTA 合作,共同研發高質量的鋰離子電池,使 Triflex HX1 擁有長久高效的吸力表現。經測試電池即使使用5年(約400次充電),仍保持8成全新使用時的狀態。VARTA 鋰離子電池內配備7個高性能電池組件,每次充電可提供長達 60 分鐘清潔時間,而 Pro 型號更包含額外電池,延長清潔時間致長達120分鐘。

而 Miele Triflex HX1 的 Vortex 氣旋技術為其提供超凡吸力,配上 Multi Floor XXL 特闊電動吸頭,令清潔地板更快速便捷。而為寵物主人而設的「Cat&Dog」 型號及最高配置的「Pro」型號,其吸頭前方設有 BrilliantLight 照明燈,令暗角的毛髮及塵埃無所遁形,讓潔淨暗角位置更輕鬆。由硬地板轉到地毯時,Triflex HX1 內置的智能地板感應功能將自動轉換模式,可以省卻人手轉換的麻煩。

Miele Triflex HX1 採用三重過濾設計,確保排出空氣衛生潔淨,而且容易清理。設計先以 Vortex 氣旋技術高速分離較大的塵埃,再透過微塵過濾網隔絕較細的塵埃,最後由 HEPA 免更換排氣過濾網把關。 三重過濾設計能鎖住 99.999 % 的微塵及致敏原,令吸塵機排出的空氣比室內原有的更為潔淨, 讓敏感人士遠離塵埃、花粉、致敏原,提供最佳的防護。當集塵箱已滿,只需輕鬆一扭就能打開容器,將塵埃傾倒。

大家有興趣購買Miele Triflex HX1 無線吸塵機,可以到位於銅鑼灣利園Miele 旗艦店,或在>網上商店<有售。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銅鑼灣禮頓道 111 號利園第六期地下及 1 樓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 10:00–晚上 7:00; 星期日和公衆假期:中午 12:00–晚上 7:00 第六期地下及1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