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美食】尖沙咀蓮苑開設櫻桃小丸子期間限定店 小丸子雞蛋仔/年糕/餐具/精品登場!

文: LorLor Lee
2021.01.13

小丸子粉絲注意喇!位於尖沙咀K11 Art Mall B2 層的蓮苑將在1月18日起開設期間限定店,有小丸子店長助鎮,帶來多款穿上中餐廳廚師服的小丸子限定精品。POP UP STORE四周都有小丸子與朋友們的裝飾,粉絲們記得要朝聖打卡!

尖沙咀蓮苑為迎接小丸子的加入,特意 創作這次聯乘限定的中餐廳廚師服,帶來多款融入香港特色的小丸子精品。同時推出只限外賣的小丸子雞蛋仔,包裝使用了香港本土紅白藍元素的小丸子紙袋,分原味及朱古力味,粉絲影相打卡一流。蓮苑櫻桃小丸子年糕禮盒以預售價HK$99先行預定,禮盒內含年糕及小丸子利是封10個,送禮自用都得!

中菜館蓮苑聯乘小丸子當然少不了限定的餐廳主題小丸子餐具,一套5款,高溫燙金設計,配上小丸子店長的主題圖案。

蓮苑聯乘店長圖案的T-shirt﹑環保帆布袋一同發售,有著玩味元素的彩色印刷小丸子大頭設計。環保袋更可以HK$39換購價連同其他產品一同購買。而充滿本土情懷的得意精品,包括蓮苑版小丸子換衫公仔、飛行棋和康樂棋及茶葉罐,貼地香港設計配上小丸子得意可愛的頭像。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