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美食】銅鑼灣新開英倫風Cafe 創意Fusion菜!牛丼糖心蛋/牛油炸雞窩夫/味噌焦糖Latte

文: Elly Lee
2021.01.13

銅鑼灣Cafe繁多!最近銅鑼灣又新開一間大走典雅英倫風格的Cafe「Passepartout」。光是Cafe鋪面的湖水藍色外牆已經非常吸睛,戶外座位更吸引了不少客人打卡影相。Cafe主打創意Fusion菜式,菜單均是自家研創,包括牛丼糖心蛋、印式牛油炸雞配以黃薑粉做的窩夫,和以英式蘇格蘭蛋呈現的港式餐蛋飯。Cafe更有不少特別的咖啡飲料和甜品,其中味噌焦糖Latte令人一試難忘,即刻睇睇這家銅鑼灣Cafe推介吧!

Cafe裝潢簡約,深冷色調,呈現出古典英倫風格。除了戶外打卡座位,Cafe裡面都設有不少打卡位。店名「Passepartout」其實是法文來的,可以解作萬能鑰匙,亦有通行無阻的意味,與餐廳菜式的研創概念很匹配。Cafe暫時只有5款Brunch提供,分別以London, Hong Kong, Yokohama, Calcutta和Paris來命名,5款Brunch當中分別地呈現出該地方的食物特色,同時亦注入不少自家研創原素。希望藉著Cafe所做食物帶客人暢通無阻地遊歷世界。

這款牛丼糖心蛋「Yokohama」($158),以嫩滑牛肉片鋪面,肉片挺有牛味,口感軟腍,配上1隻糖心蛋。飯底的味道很不錯,以香煎的型式煮飯,有脆口飯焦,略帶微微炭香!再以日式燒汁和蛋黃醬淋面,味道甜甜的,食落好滋味。

以英式蘇格蘭蛋呈現的港式餐蛋飯「Hong Kong」($108),他們的蘇格蘭蛋是以攪碎的餐肉再包雞蛋新鮮炸成的,口感挺特別。

這個印式牛油炸雞配以黃薑粉做的窩夫「Calcutta」($118)十分特別!新穎特別之餘,又不失印度風味。牛油炸雞共有2大件;雞胸和雞髀,以印度香料醃製,炸後肉質依然保持嫩滑。窩夫則以黃薑粉做,帶有陣陣香料味,口感外脆內軟。再以特調醬汁淋面,食落惹味。

Cafe更有提供多款自家製甜品,就連雪糕都是自家做的。朱古力撻($38)可可味濃香,以杏仁做的撻底香口好味,與朱古力味道十分匹配。自家製的Cinnamon Roll($38)外型有別一般出面見到的,肉桂味濃郁,口感煙韌。

咖啡方面,不得不試他們自家研調的味噌焦糖Latte(熱: $50 / 凍: $55),鹹香夾雜微微鮮味,與甜甜的焦糖十分夾。齋鴛鴦(熱: $50 / 凍: $55)會給予客人Espresso和生普洱各一杯,自行混合飲用,齋鴛鴦味道甘香之餘,帶點點清新茶氣。抹茶Latte(熱: $50 / 凍: $55)以手刷抹茶沖調,抹茶味特別濃厚。

咖啡飲品外賣杯都設計得十分精緻。Cafe不設用餐時間,暫時只接受Walk-in,大家去的時候要留意啦!

活動資訊

  • 地址 銅鑼灣駱克道447-449號中威商業大廈地鋪2號舖
  • 人均消費$101 - $200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 早上9時至下午6時
  • 電話2882 0828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