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去處2021】台灣十分天燈夜市登陸荃灣!3,500呎粉紅芒草園/鹽酥雞/太和殿麻辣拌麵

文: 張凱淇
2021.01.16

適逢農曆新年,D‧PARK愉景新城將於2021年1月16日至2月28日期間,與「臺灣觀光局」合作,推出結合粉紅芒草園及十分天燈夜市爲主題的新年活動。逾3,500呎的「粉紅芒草園」內,將設夢幻木鞦韆及巨型風車小木屋等影相位,另外過去反應熱烈的「十分天燈夜市」亦將會帶來逾14檔攤位,販售台灣人氣零食、古早味蛋糕、法式蛋捲、手工糕點及台灣直送原汁水果等等,等你在新年期間大過旅行癮!

全港首個逾3,500呎夢幻絕倫的「粉紅芒草園」,以真粉色芒草花穗,打造出夢幻唯美的粉系秘境,場景中間設有風車小木屋,讓你猶如一秒飛到台灣南投,感受被粉紅色花海所包圍的浪漫景致!

此外,「十分天燈夜市」亦於1月16日至2月11日期間再度登場!逾14檔攤位將販售多款特色台灣人氣零食、茶味法式蛋捲、芋泥巴斯克蛋糕及台灣直送水果等等,其中更不能錯過由「台味」所帶來的包裝太和殿麻辣拌麵、大骨煲湯火鍋湯底、真空包裝的鹽酥雞、棺財板、地瓜球及大腸包小腸,方便大家帶回家享用,另外品牌「賣糖賣笑不賣身」的自家製傳統手工雪花酥及「人生九味」雪花酥禮盒同樣吸引,適合新年送給親朋好友,有興趣的朋友就千萬別錯過啦!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