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去處2021】精選全港10大最新年宵市集!大乾爹年宵/鬼屋夜市/海景年宵街

文: 張凱淇
2021.02.04

2021新年去邊好?今個新春佳節,不妨可以與親朋好友在週末期間到訪一年一度的年宵市集,以下將介紹全港10大2月將舉行的年宵市集資訊,不僅可以到由YouTuber 雪姨率領一眾KOL所主辦的尖沙咀大乾爹年宵市集,也可以到愉景新城「十分天燈夜市」品嚐地道台灣小食。另外更有淺水灣「不想努力嘉年華年宵市集」、銅鑼灣鬼屋主題年宵夜市,甚至是充滿科技感的荃灣iSTORAGE機械人市集等,各位快mark實時間去行個大運啦!

1.大乾爹年宵市集

尖沙咀最大市集開鑼!由香港超人氣YouTuber 雪姨與一眾名人如陳凱琳、及YouTuber Cynthia Ip、Ding Ding等人合作,以《大乾爹》為主題的全新年宵市集,將從2021年2月1日至2月11日期間,在尖沙咀Cantonyama 2-3樓開幕!

佔地兩層逾12,000 呎,齊集多達120個精選本地品牌攤位,配合時下流行語「我不想努力了!」創作出多款新春限定新品,期間矚目攤位包括有網絡紅人波仔及家姐 (Boris & Agnes) 即席揮毫寫揮春作慈善義賣、時尚愛好者Cynthia Ip 精選的時尚穿搭單品及雜貨、電競女神Rose Ma 自家香薰蠟燭及花茶等,會場更會免費派發小禮品,大家千萬不能錯過!

詳情:【新年好去處2021】尖沙咀大乾爹年宵市集開鑼!一連11日12,000呎場地雲集本地youtuber

大乾爹年宵市集詳情

日期 2021年2月1日 - 11日

地點 香港尖沙咀廣東道80號Cantonyama 2-3樓(海港城Hermes對面)

時間:下午12點至晚上10點 (2月1日至2月8日) 下午12點至晚上12點 (2月9日至2月11日) *按需要延長或更改

 

2.神不知鬼不覺年宵夜市

香港本地團隊vie won won鬼混全新打造、結合新年與靈性主題的「神不知鬼不覺年宵夜市」,即將在2021年2月5至7日及9至11日限定舉行。活動期間將集鬼屋、魔術、紋身、插畫、占卜、八字等活動於一身,並配合超過30個攤檔,販售多款本地雞尾酒、手工啤、水晶與蠟燭及盆栽等商品。場地更設特色攤位遊戯,讓大家在新春期間與好友來共度節慶。其中現正試業中的鬼混飯堂,主打多國Fushion菜,亦提供多款如威靈頓酥皮魚等中價位美食,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週末來訪!

全新鬼屋將以銅鑼灣都市傳説作爲故事主軸,提及90年代糖街製片廠的一段撲溯迷離的靈異故事,入場者必須透過解密等任務才能逃出鬼屋。目前開放時間預計將在2月初開幕,不過有鑒於疫情關係,相關確實開放日期請查看官方>>按此<<公佈。

神不知鬼不覺年宵夜市 

日期: 

2月9、10日:中午1時至晚上10時

2月11日:中午1時至晚上12時

時間: 4pm-1am

地點:銅鑼灣糖街8號

 

3.淺水灣the pulse「不想努力嘉年華年宵市集」

位於淺水灣the pulse的2月最新「不想努力嘉年華年宵市集」, 將從2021年2月5日至11日,一連七日限定舉行!佔地4萬呎的年宵活動,將限定進駐過百檔年宵攤位,並提供逾兩萬呎活動區,讓大家可以參與年宵遊戲、工作坊等。臨近情人節及元宵節,主辦單位LIFE MART 更化身月老牽紅線,特別推出「不想努力識朋友系列」活動,當中包括有「隨機筆友明信片交友」等,期望在期間能巧遇命中注定的那個他/她。期間亦安排免費穿梭巴士接送大家往來淺水灣市集及金鐘,難得放假,不妨可以在充滿日氣氛的環境,以及天台位置180度的無敵海景面前,好好與情人或朋友度過美好一天!

淺水灣the pulse「不想努力嘉年華年宵市集」詳情

日期:2021 年 2 月 5 至 11 日

時間:

5/2 13:00-20:00 

6/2 12:00-22:00 

7/2 12:00-21:00 

8-10/2 13:00-20:00 

11/2 13:00-22:00

地點:淺水灣海灘道 28 號 the pulse 商場 3 樓及天台

金鐘穿梭巴士上車地點:海富中心對面大家樂位置 

the pulse穿梭巴士上車地點 :海灘道旅遊巴停泊

 

穿梭巴士時間表:

2月 6-7 日 /13:00 – 17:30 每 30 分鐘一班

2月 5, 8-11 日/16:00 – 20:00 每 30 分鐘一班

 

4.美利樓年宵新春週末市集

今年情人節適逢新春,赤柱廣場不僅與本地潮牌G.O.D.合作推出「撐枱腳」主題打卡場景,於2021年2月6日至7日及14至15日,更於美利樓特設限定年宵新春週末市集,出售多個本地手作品牌美食、小物及寵物精品,同場以電子消費滿指定金額,便可在網上訂製情人節限定的個性化陶瓷杯及鋁製運動水樽,更可隨意選擇3款本地潮牌G.O.D.圖案印製於杯上,作為情人節禮物就最適合不過!

美利樓年宵新春週末市集詳情

地點:美利樓地下

日期: 2021年2月6日至7日及14至15日

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7時

 

5.iSTORAGE「旋轉墟市」

為支持本地小店,由iSTORAGE所主辦的年宵市集「旋轉墟市」即將在2021年2月5日至2月11日h期間舉行。匯聚超過60間本地創意品牌及小店,從手工藝品至布藝產品及食品類等包羅萬有,像若對寵物商品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到訪一看「G.Lin Embroidery 菁繡」的寵物刺繡系列;鍾情於美味小吃的朋友,同樣推介「食野嘢 Eat it Wild」 的最新開心植物餅 (純素)及腐乳曲奇!而且全新市集將打破傳統年宵概念,場內設機械人化身成小店員,為客人送上新年產品,高科技環境勢必成為今年最新潮的本地市集。

《旋轉墟市》詳情如下:

日期:2021年2月5日 - 2月11日(年廿四-年三十晚)

時間:10am - 8pm

地點:iSTORAGE 我的儲存空間 

(荃灣沙咀道68-76號大成大廈14樓)

入場費: 全免

 

6.TheLOHAS康城「康 盛年年新春特『集』」 

TheLOHAS康城全賀年新春宵市集,將從2021年1月22日至2月21日限定舉行,今次以「康盛年年新春特『集』」作為主題,集合多間特色品牌及應節食品攤檔,其中包括有本地品牌NEBU手工鳥結糖、意大利松露禮盒、手工果醬、人氣熱賣手工Bagel,以及小型賀年盆栽等等,相信亦是一個不錯的辦年貨好去處!

The LOHAS康城 - 「康盛年年新春特『集』」詳情

地點: 「The LOHAS康城」L3中庭 

開放日期:2021年1月22日 至 2月21日 

開放時間:中午12時 至 晚上8時 

 

 

7.德福廣場及青衣城「新春年貨大街」

德福廣場及青衣城將於1月22日至2月28日推出「新春年貨大街」 ,場內將販售老行家各款即食燕窩蘆薈,即食黑松露磯煮鮑魚、即食岩鹽漬海參。另外小食方面也有香港製造本地糯米糍,貓山皇糯、 OREO與阿華田口味糯米糍,以及皇玥餅藝馳名手造曲奇及蝴蝶酥。若喜歡海外美食,亦推薦台灣馳名阿中丸子的三星葱爆漿貢丸、黃金蝦餅,以及新加坡燕蜜之家直送的野生蜂蜜及燕窩等。

大街內更特設多款精選卡通賀年精品,如角落生物、蠟筆小新及 Snoopy 等,讓大家可以盡情選購新品!另外於1月18日至2月28日期間,於德福廣場、青衣城及 PopCorn 指定類別商舖以電子貨幣消費滿 HK$2,200 即送 HK$200 港鐵商場現金禮券,新年期間千萬別錯過!

新春年貨大街詳情

日期:2021年1月22日至2月28日

時間:早上 11 時至晚上 9 時

地點:德福廣場 1 期地下展覽場地、德福廣場 2 期 3 樓展覽場地、青衣城 1 期一樓 A 區及 B 區

 

8.D‧PARK愉景新城「十分天燈夜市」

「十分天燈夜市」將於1月16日至2月11日期間再度登場!逾14檔攤位將販售多款特色台灣人氣零食、茶味法式蛋捲、芋泥巴斯克蛋糕及台灣直送水果等等,其中更不能錯過由「台味」所帶來的包裝太和殿麻辣拌麵、大骨煲湯火鍋湯底、真空包裝的鹽酥雞、棺財板、地瓜球及大腸包小腸,方便大家帶回家享用。另外品牌「賣糖賣笑不賣身」的自家製傳統手工雪花酥及「人生九味」雪花酥禮盒同樣吸引,適合新年送給親朋好友。

詳情:【新年好去處2021】台灣十分天燈夜市登陸荃灣!3,500呎粉紅芒草園/鹽酥雞/太和殿麻辣拌麵

十分天燈夜市詳情

開放日期:2021年1月16日 - 2月28日

地點:D‧PARK愉景新城 L1

 

9.O’South Coast 澳南海岸 x Smart Pet Pet《御の寵物感謝祭》

全新寵物新年市集將於1月29日至1月31日及 2月5日至2月7日在將軍澳舉行,活動將販售多款動物主題生活雜貨、美食及本地設計手作,如寵物賀年小食禮盒及動物主題揮春等。場地更會打造成日本風情景點,包括櫻花樹亭園、日本神社鳥居及祈福許願寺鐘,都能讓你一一打卡影相,亦可以帶上你的愛犬到訪散散步,享受美好的週末日常!

御の寵物感謝祭詳情

日期:2021年1月29日至1月31日及 2月5日至2月7日

時間:12:00-19:00

地點:將軍澳唐俊街23號澳南海岸Monterey Place地下G19號舖10.

 

10.時代廣場新春線上線下市集


時代廣場今年將舉辦新春線上線下市集,由28日至228日期間,商場的線下「POP MART」新春市集,將邀請多個本地品牌,由特色食品到藝術手作等應有盡有,期間更推出多款新年及情人節限定產品。而線上新春市集更將以港幣$8,發售來自40間商戶(3CEBenefitMAKE UP FOR EVERLady MShake Shack等)、價值港幣$50或港幣$100的電子現金券,相信在這裡一定能買夠本!

 

時代廣場市集詳情

日期:202128日至228

地址:時代廣場於5 517-519號鋪

線上市集網址:>>按我<<

資料來源:大乾爹年宵市集、vie won won、淺水灣the pulse、赤柱廣場、iSTORAGE、TheLOHAS康城、德福廣場及青衣城、D‧PARK愉景新城、O’South Coast 澳南海岸、時代廣場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