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芳美食】葵芳新開墨綠色Cafe 歎咖央Bagel/香蕉朱古力班戟/手沖咖啡/Cold Brew

文: Elly Lee
2021.01.23

葵芳掃街小食有很多,但是Cafe就比較少見。最近在葵芳這個咖啡沙漠裡罕有地新開了一間非常適合打卡,名為「Time Coffee」的墨綠色Cafe。位於街角當眼處的Cafe店面雖小,但開揚的設計令咖啡店的空間感大增。除了咖啡,Cafe更有提供幾款輕食,其中自家製咖央Bagel更是小店熱賣之選。以後來到葵芳,除了掃街,更可以來Cafe歎杯咖啡,即刻睇下有咩好食啦!

葵芳這間新開Cafe「Time Coffee」以全墨綠色的裝潢,完全抓緊了途人的眼光。葵青區一帶向來絕少Cafe,就連買杯咖啡都難,街坊一般都是選擇掃街或是到其他區尋覓一間靚Cafe,歎杯咖啡。以後附近的街坊,或是喜歡到葵廣掃街的朋友又多了一個美食好去處的選擇啦,不妨試下這間新Cafe吧!Cafe店面雖小,但座位坐得舒服。細心一看可發現周圍更擺滿不少懷舊卡式帶,挺有格調。

咖央Bagel($48)是小店的熱門輕食,更有不少客人為了它慕名而來。咖央與Bagel這個配搭大概暫時只有他們才有售。

小店所用的咖央有別一般買到的,特別選用在港馬來西亞製造的咖央,咖央味道不會過分的甜,反而奶椰較為濃香。配上烤得外脆內軟的Bagel,味道和口感都是意想不到的匹配。

另一款同樣大受歡迎的香蕉朱古力班戟($65),賣相相當吸引!香蕉與朱古力是完美的配搭,班戟口感帶微微煙韌感,值得一試。

除了輕食,咖啡亦同樣吸引。小店精心挑選的house blend,讓客人可以品嚐咖啡當中的細膩和平衡的味道。Latte(熱 $40 // 冷 $45),咖啡拉花圖樣精緻。

不得不試一下他們的手沖咖啡($85),咖啡師會按照你的喜好,沖調一款比較適合你口味的手沖咖啡。咖啡師們都喜歡與到來的客人交流一下關於咖啡,或是泡製咖啡的經驗,十分好客有善。

如果喜歡清新感覺,可以選擇Espresso Tonic($50)。

活動資訊

  • 地址 葵涌榮芳路79號葵樂大廈F01號舖
  • 人均消費$50或以下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早上9:00 - 下午6: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