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好去處】旺角新開1000呎貓貓Cafe 全港首間設戶外空間!與貓B零距離接觸+設貓咪領養服務

文: Elly Lee
2021.02.24

旺角新開一間佔地1000呎的貓貓Cafe「Cat Jungle Cafe 貓島」,各位貓奴不要錯過啊!旺角這家貓貓Cafe更是全港首間設置戶外空間的貓Cafe。貓島同時亦是流浪貓的中轉屋,幫助拯救流浪貓的義工組織收留貓貓,並設有貓咪領養服務,歡迎有緣人領養貓貓。喜歡貓咪的各位可以盡情與精靈活潑貓BB近距離接觸和玩小遊戲。以後去旺角又多一個好去處的選擇了。

這間旺角貓貓Cafe「Cat Jungle Cafe 貓島」暫時有超過10隻可愛貓貓,而有不少更是精靈好動的貓BB。為確保衛生問題,進入貓貓Cafe前需更換店內提供的拖鞋,雙手和衣物都需要進行消毒。各位貓奴可以與貓貓們近距離接觸,貓貓亦相當黏人!

貓島Cafe地方寬大,裝潢走木系簡約風格,予人感覺溫馨舒服。另外更是全港首間設有戶外空間,露台中間有個大型貓籠讓貓貓可以曬太陽。除了可以與貓貓互動接觸,店鋪其實更有幫助貓義工組織收留流浪貓,並為貓貓尋家。歡迎有緣人領養貓貓!

▼▼按圖即睇「貓島」入場費+餐牌 ▼▼

* 為了貓貓著想,請進入Cafe的客人不要大聲喧嘩,以免貓貓受驚。同時,為確保衛生問題,進入貓咪互動區前需更換Cafe提供的拖鞋,雙手和衣物都需要進行消毒。

活動資訊

  • 地址 旺角西洋菜南街5號好望角大廈地下1002室
  • 人均消費$51 - $100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12pm - 8:30pm * 需預約,可供包場
  • 電話9664 6361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