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pire Hub 口罩時尚

文: U Magazine
2021.02.22

Mask is the new fashion!口罩不離身的生活不知何時完結,何不令抗疫這件難過事變得更有趣味?青衣有間打正「The Mask Trend」旗號的店舖,一半位置陳列韓國及歐美女裝及配飾,另一邊則擺放多款繽紛搶眼的時尚口罩,為女生日常配襯提供多點色彩。

港產特色圖案口罩

本地口罩廠相繼在設計上投放更多心思,推出不同顏色、花紋及花款,讓佩戴者增添樂趣和新鮮感。店內擺放的 FACE ARMOR 港產口罩,全部符合 Level 3 標準,主打多款特色圖案,千鳥格、漸變、星空、動物紋等應有盡有,新春期間推出十二生肖藝術手繪款式,亦邀得時尚插畫師 Mickco Chan 設計多款限量版,令人目不暇給​,有助對抗抗疫疲勞!

十二生肖系列 $588/盒,每款生肖 8 片,拜年戴一流!
Mickco 時尚插畫系列 $138/盒
備有多款特色圖案選擇 $98/盒
可愛動物圖案系列 $98/盒
服裝及鞋款均以素色系及休閒為主,輕易與圖案口罩作配襯。

Mix & Match with Fashionable Mask!
雖然圖案口罩已成主流,但仍有不少人擔心過於高調,請來店員 Agnes 為大家示範多套時尚穿搭,整體大方得體,絕不令人有標奇立異及浮誇感覺。

style 1 拜年紅調
拜年紅色單品少不了!以女性化的玫瑰圖案口罩搭配大紅綴 ruffle 細節的上衣,下身則以皮裙及皮靴,增添型格。

紅色上衣 $490、啡紅色彷皮裙 $190、黑色皮靴 $490、紫粉玫瑰圖案口罩 $98/盒

style 2 甜美約會
可愛貓咪口罩、紫色泡泡袖上衣配白色半截裙,散發青春氣息!

紫色上衣 $299、白色半截裙 $399、白拼粉紅休閒鞋 $490、貓咪圖案口罩 $98/盒

style 3 氣質文青
簡約恤衫、長裙、白波鞋,文青風最常出現之穿搭,斯文又有氣質,口罩配色更與衣着色 tone 一致。

白色恤衫 $299、綠色半截長裙 $299、白色休閒鞋 $490、Mickco 時尚插畫口罩 $138/盒


style 4 休閒隨性
利用寬鬆的衛衣及下着,展現休閒舒適的風格,以黑白灰同色系統一整體造型,隨性中卻不失時尚。

淺灰色衛衣 $399、灰色百褶裙 $250、灰白色休閒鞋 $490、黑白星星圖案口罩 $98/盒


Inspire Hub
地址:青衣城一期 105 號舖

活動資訊

  • 地址 青衣城一期 105 號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