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美食】觀塘新開手工和牛漢堡店 限定芫荽漢堡!足料肉厚牛味濃+自家特製醬汁/麻辣薯條

文: Elly Lee
2021.03.05

觀塘工廈出名多美食,隱藏住不少誠意用心的小店!最近觀塘新開一間手工和牛漢堡店「保家山 Burger Saan」,用上高質的澳洲和牛,而每塊和牛都經過精準的烹煮,將肉汁鎖緊,牛味極濃郁。除了一般的和牛漢堡,更有足料的泡菜豬肉漢堡。不同口味的漢堡均會用上不同的自家調製醬汁,特別貼近香港人口味。喜歡吃漢堡的大家一定不能錯過啊。最近更推出期間限定的重口味版芫荽和牛漢堡,喜歡吃芫荽的大家不妨去試試!

保家山 Burger Saan漢堡包店位於觀塘工廈內,裝潢有別一般傳統漢堡店,採用水泥牆設計配木系枱凳,走簡約工業風格。整個環境寬敞,坐得舒適。

小店主打手工製漢堡包,每份都是即叫即製。選用澳洲和牛和美國安格斯牛肉,牛味濃郁,每塊漢堡牛都肉厚多汁。這份招牌「手工和牛漢堡配招牌醬汁」($98),每塊和牛都經過精準的烹煮,牛味極濃郁,配上自家特調醬汁,倍加惹味。

小店更推出不同口味的創意漢堡,例如有重口味版芫荽和牛漢堡,和釜山豬肉泡菜漢堡($98)等,其醬汁都是為該漢堡度身特調的,食落特別滋味。芫荽和牛漢堡,芫荽的香味與和牛出奇地夾。釜山豬肉泡菜漢堡中間夾著3大塊燒得微微焦香的五花肉,食落香口美味。

每份漢堡跟餐均會配上薯條和汽水。食得辣的朋友不妨試試這個麻辣薯條,麻香十足,辣味又夠,而且薯條炸得香脆,食落更加惹味啊。

同時十分推介大家試試店鋪自家製的蕃茄濃湯,用上新鮮蕃茄烹煮,十分足料,可以飲到啖啖蕃茄絲。

活動資訊

  • 地址 觀塘開源道60號駱駝漆大廈三座5樓O室
  • 人均消費$51 - $100
  • 開放時間星期二至日,12:00 - 19:00
  • 電話59291186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