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好去處2021】日本插畫家Keigo厭世鱷魚先生展登陸尖沙咀!8大露營影相位/長頸鹿滑梯

文: 張凱淇
2021.03.25

紅遍亞洲、在Instagram擁逾一百萬粉絲的日本超人氣插畫家Keigo,終於在復活節期間登陸香港!以鱷魚先生、長頸鹿等動物作為主角,打造出既厭世又詼諧搞笑的插畫作品的他,今年將從3月27日至5月2日,於尖沙咀The ONE舉行全港首個大型立體裝置「The ONE x 鱷魚先生 我的復活節不可能那麼壞」,以8大露營主題打卡場景,以及粉嫩櫻花陪襯,經典厭世代表鱷魚先生同步率領11大角色現身活動,相關地址、日期等資訊,即睇以下詳情啦!

全新大型立體裝置「The ONE x 鱷魚先生 我的復活節不可能那麼壞」,以近年大熱的Glamping露營作為環境設計主軸,將商場UG2中庭打造成為粉色櫻花林,並配合8大露營影相位及Keigo筆下的11位人氣角色,讓大家宛如置身夢幻故事書中,當中設施包括:胖臉松鼠盪鞦韆,厭世鱷魚先生爬樓梯、法包旅行車及攝石人自拍等,適合大人及小朋友前來影相合照!

在印第安帳篷中,你可以發現攝影師樹懶以龜速進度,正在為拿著雪糕的叔叔影相,面對雪糕快融化的危機,場面意外有趣搞笑!一旁亦有無法玩滑梯的長頸鹿,以及只有紅蘿蔔、面有難色的樹熊和貓,各種崩潰場景相信一定讓小朋友捧腹大笑,有興趣的朋友,記得mark低時間去參觀啦!

 

The ONE同期亦正進行全新「復活節能量滿滿3重賞」限定消費禮遇,只要在商場消費滿HK$300,即送豬仔啤啤熊主題精品咖啡店Bear Of Color + Pork Chop & Friends HK$100現金券;消費滿HK$600,送日式火鍋放題店牛氣HK$100現金券及法國時尚服飾品牌LACOSTE HK$200現金券。

消費滿HK$1,000,送日本知名護膚品及營養補充品品牌FANCL HK$100現金券、日本人氣班戟店Gram cafe & pancakes HK$100現金券、懷舊雜貨家品專門店迷宮惜物店HK$100現金券及法國醫美品牌PHYTOMER HK$100現金券,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復活節能量滿滿3重賞」限定消費禮遇詳情:

日期:327日至52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

地點:The ONE UG2顧客服務中心

資料來源:The ONE

活動資訊

  • 日期2021年3月27日 - 2021年5月2日
  • 地址 香港尖沙咀彌敦道100號 (商場UG2中庭)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