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敦美食】佐敦新開7千呎日式燒肉店和牛燒肉一郎 智能送餐新體驗!$298起歎到和牛燒肉放題

文: LorLor Lee
2021.03.30

全新7000呎日式燒肉店「和牛燒肉一郎」登陸佐敦,特色特設燒肉新幹線,以智能化的送餐模式帶來全新日式燒肉放題體驗。店鋪提供六款和牛燒肉放題,最平$298起,除了獨家供應的小田和牛外,同時食勻不同種類的和牛,還有一系列豚肉丶雞肉及新鮮空運到港的海鮮、日式料理等等。各位燒肉控不妨期待一下!

佐敦新開「和牛燒肉一郎」日式燒肉放題店,佔地7,000呎,帶來智能化的「燒肉新幹線」送餐模式。餐廳走簡約風,更設有貴賓房。店鋪提供六款和牛燒肉放題套餐,限時兩小時,定價為由$298至$938不等。

除了全港獨家供應的「小田A4和牛」之外,餐廳更引入不同種類的和牛,當中包括「美國和牛」及「澳洲和牛」;其餘精選日本和牛還有「特選鹿兒島和牛」丶「薄燒蔥花牛舌」丶「牛肋條」丶「大判壽喜燒牛里脊肉」等,亦有一系列豚肉丶雞肉。放題套餐還可以任食每天新鮮空運到港的海鮮,例如海老丶帆立貝丶墨魚丶生蠔及鮑魚等。

另外還能體驗不一樣的和牛風味,任食和牛刺身、生牛肉壽司及炙燒和牛壽司,食客更可另外加配海膽丶三文魚子及魚子醬,口感層次豐富。還有多款來自小田和牛家鄉九州的美食產物,包括「南蠻炸雞」丶「明太子海鮮煎餅」丶「福岡明太子壽司」丶「博多湯餃子」丶「宮崎南蠻炸雞壽司」及「大分雞肉天婦羅壽司」等。主食方面,有「燒肉丼」、「壽喜燒牛肉丼」、「博多豚骨拉麵」丶「辛辣牛肋肉湯泡飯」丶「冷麵」丶「辛辣牛肋肉拉麵」丶「野菜拉麵」及日式「海帶湯」等。

限時兩小時的「和牛食べ放題」更可以加購$48(星期一至星期四)或$58(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加配享用自助區的無限量供應沙律丶飲品丶甜點及雪糕,當中每天精選的沙律選擇共有五至八款,而甜點及雪糕選擇則多達四十款,飲品方面有招牌「美人水」及新鮮果汁選擇。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九龍佐敦佐敦道31-37號百誠大廈3樓
  • 開放時間每日中午12時至下午3時,及下午6時至晚上11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