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市集】精選今期最新5大週末市集好去處!飛驒小京都祭/白紙市集/暗黑鬼怪市集

文: 張凱淇
2021.03.18

今個週末去邊好?這次將為大家整理出今期(2021年3月19日至6月期間)全港各大市集資訊,當中包括有荔枝角 D2 PLACE所舉行的「白紙市集 x Venus Philosophy - 我的最佳損友」、將軍澳PopWalk x Afternoon Market的限定春日市集、HomeSquare的「寵物 ‧ 家 ‧ 市集」、D·PARK愉景新城「宮川朝市週末市集」,及以暗黑、靈性為主題的銅鑼灣「來回地獄又折返糖街」市集,相關地址及日期,即查看以下詳情!

1.PopWalk x Afternoon Market春日市集

PopWalk x Afternoon Market的限定春日市集,將於3月19日至21日及26日至28日連續兩個週末,以「愛、珍惜和傳承」為主題,每星期召集近40位各具特色的手作達人,販售多款精緻手作飾品、寵物食品及護膚保養產品。包括主打「夢娜麗莎的微笑」玫瑰蜂蠟潤唇膏的「A Little Girl 」;人氣西多士和格仔餅造型皮革袋飾店「Annietime Handmade Leather」,以及親製各式狗蛋糕的「狗餅物語」等。

於商場消費滿指定金額或The Point by SHKP會員憑指定積分,更可免費參加「寵物芳療」、「擴香石製作」或「香薰抒壓噴霧製作」等不同主題的工作坊,有興趣的話,不妨可以與閨蜜好友,帶埋愛犬前來度過美好的週末!

PopWalk x Afternoon Market春日市集詳情

日期﹕2021年3月19日至21日及26日至28日(星期五、六及日)

時間﹕12:00nn – 8:00pm

地點﹕PopWalk天晉滙 1期及2期地下露天長廊

 

2.白紙市集 x Venus Philosophy - 我的最佳損友

你是我的最佳損友嗎?今個週末,不如就帶埋好友來到荔枝角D2Place白紙市集最新聯乘本地插畫單位Venus Philosophy的「我的最佳損友市集」行一圈啦!本次活動找來多個手作品牌限定登場,其中有本土紙品小店——紙曰、主打香薰產品的MAISON DE CHOWS,及以「日本風」為主軸的本地創作品牌MEIKWAN.TOY等,各位損友們快一齊出發啦!

 

 「白紙市集 x Venus Philosophy - 我的最佳損友」詳情

日期:2021年3月20-21日  (星期六至日)

時間:下午 1 時至晚上 8 時

地點:D2 Place一期2樓The Space

 

3.「來回地獄又折返糖街」市集

銅鑼灣居然隱藏了一座神秘的製片廠鬼屋?由本地團隊vie-won-won所打造的全新概念電影體驗館,繼於糖街開幕後便引來一陣熱話,體驗加入鬼屋、密室逃脫、解謎與表演等互動式故事呈現,讓參與者猶如置身電影中,而館外亦即將在3、4月舉行「來回地獄又折返糖街」週末市集,各種古怪精怪的商品等著你來挖掘,推介給喜歡靈性及暗黑元素的朋友來一探究竟!

【萬聖節2021】銅鑼灣5D電影驚慄體驗館新活動開鑼!紅衣女鬼巡遊/大玩鬼屋/黑暗聯誼

3月「來回地獄又折返糖街」市集詳情

日期:3月19 - 21日/3月26 - 28日

時間:13:00 - 22:00

4月「來回地獄又折返糖街」市集詳情

日期:4月2 - 6日

時間:14:00 - 23:00

地址:銅鑼灣糖街8號 


4.《寵物 ‧ 家 ‧ 市集》

全港最大一站式家居主題商場HomeSquare由3月20日起到4月11日(逢六、日及公眾假期)將會有《寵物 ‧ 家 ‧ 市集》,是次市集將匯聚超過20檔本地自家製手作產品,從寵物衣物、天然健康食品,以至疫情必備的寵物清潔用品等,應有盡有!活動期間特設「寵物優先升降機」,主人能帶同主子從停車場直達L5市集場地,另外商場亦與鄰近的沙田新城市廣場合作,免費租借寵物車予顧客,還可以於兩個商場借還,方便寵主帶同主子到此好好放電!

HomeSquare【寵物‧家‧市集】活動詳情

日期:3月20-21,27-28日及 4月2-6,10-11日(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6時

地點:沙田HomeSquare 5樓平台花園

 

5.D·PARK愉景新城「高山老街食の祭」

D·PARK愉景新城全新「高山老街食の祭」將於3月27日至6月27日期間舉行。活動設計融入擁「飛驒小京都」之稱的「高山老街」日本傳統元素,將古色古香的江戶風情帶到香港。場內逾14間日式小吃攤檔,將主打多款和牛壽喜燒、日本串物、大阪燒、鯛魚燒雪糕,及銅鑼燒等。

此外,商場每逢週末更加推「宮川朝市週末市集」,逾40間攤檔,主要販售各類型日本雜貨、家品、手工小物和各款日本人氣食品,記得mark低時間去參觀啦!

D·PARK愉景新城「高山老街食の祭」詳情

日期:2021年3月27日至2021年6月27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地點:D・PARK愉景新城 L1

 

D·PARK愉景新城「宮川朝市週末市集」詳情

每逢週末及公眾假期: 3月27-28日/4月10日-11日/4月17日-18日/4月24日-25日/5月1日-2日/5月8日-9日/5月15日-16日

復活節假期:4月2日至6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地點:D・PARK愉景新城 L1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