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好去處】神秘紐約地下鐵「逆時車站」展覽登陸中環!7大巨型壁畫/懷舊車廂+塗鴉售票機

文: 張凱淇
2021.03.19

神秘地下鐵登陸中環?由JPS畫廊聯同新晉藝術家李思汝、林輝和街頭藝術傳奇 Cope2所舉辦的「逆時車站」(Time Travel)展覽,將於2021年3月18日至5月16日,於置地廣場中庭 BELOWGROUND限定展出,其中將展出宛如置身紐約地下鐵的裝置藝術,相關地址及日期,即查看以下詳情!

全新「逆時車站」展覽靈感來自1980年的經典電影《時光倒流七十年》,藝術家將場地打造成充滿街頭塗鴉文化與懷舊氛圍的紐約地下鐵車站,並於其中設置7幅大型畫作,踏進車廂猶如瞬間時光倒流四十年,回到街頭藝術發展蓬勃的美國八十年代末,體驗當年被Cope2和他的團員以狂野塗鴉稱霸的紐約地下鐵車站和車廂。

 

是次特別邀請到新晉藝術家李思汝(Afa Annfa)、林輝(Chino Lam)和街頭藝術傳奇 Cope2聯手共同合作,利用三位別樹一格的藝術風格及塗鴉精神,創作出融合流⾏和街頭⽂化的一系列畫作及裝置藝術。以強烈且標志性的用色及筆觸,展現顛覆傳統的藝術碰撞,同時亦向街頭藝術堅持反叛、做自己的不羈精神作出致敬。

而街頭藝術傳奇 Cope2亦同時會在置地廣場二樓JPS畫廊展出個人展覽,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週末期間與熱愛藝術的同好前來觀賞。

圖片及資料來源:IG@jpsgallery、@belowground.hk、@landmarkhk

 

活動資訊

  • 地址 置地廣場中庭 BELOWGROUND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11:00 - 19: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11:00 - 17: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