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好去處】深水埗新開街角木系選物店 有得飲咖啡!自助咖啡亭/古著/北歐生活用品/家電

文: Elly Lee
2021.04.02

深水埗向來有不少特色選物店。最近又有一間新開選物店進駐,坐落於深水埗南昌街街角一處,名為「Heima 稀物角落」的Lifestyle選物慨念店,裡面所售賣的選物(家電、香氣、家品、古著衣妝、設計文具)都是店主從世界各地搜羅回來的。以「在家」的角度出發,讓精緻的選物去照顧大家的生活所需。而這個稀物角落不只販售商品,更特意設立了「窗子店中店」,透過窗子與止步下來的途人交流溝通。提供手沖咖啡掛包,以Grab & Go的模式經營,附上熱水,讓客人於一旁自行沖泡,品嘗美味咖啡之餘,更希望客人能夠停下來好好享受一下生活的悠閒。

新開深水埗選物店「Heima稀物角落」,當中Heima冰島語意思是At Home,故有著希望客人於這裡帶走的小物都能帶著在家一樣的悠閒感覺。選物店的裝潢很日式簡約,用上和暖的木色調,予到來的客人一份舒適感覺。

店內售賣的選物林林總總,包括小型家電、香氛蠟燭、家品、古著衣妝、特色文具等。大部分選物來自歐洲國家,當中更有香港本地品牌,設計富有特色。

選物店設有古著角落,與香港本地古著店合作擺賣,賣的大部分都是70-90年代的古著、飾品。古著角落讓整個選物空間倍添氣氛。

「Heima 稀物角落」特設一個定靜角落,讓到來的客人可以嘗試接觸更多有關治癒心靂的方法。例如有利用頌缽來靜聽心靈等。

這個稀物角落不只販售選物商品,更特意設立了「窗子店中店」,透過這窗子與止步下來的途人交流溝通。「窗子店中店」有售他們自家或其他本地品牌的手沖咖啡掛包。以Grab & Go的模式經營,附上熱水,讓客人於一旁自行沖泡。希望客人品嘗美味咖啡之餘,更希望客人能夠停下來好好享受一下生活的悠閒。

活動資訊

  • 地址 深水埗南昌街128號
  • Heima 稀物角落6110 0043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12:00 -20: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