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榮逝世18周年】4月1日音樂會《想你 張國榮》全球免費線上同步播放 附直播連結

2021.03.31

今年是哥哥張國榮逝世18周年。YouTube頻道「健康·旦」將於4月1日張國榮逝世紀念日,晚上7點30分舉辦全球免費線上「想你 張國榮」音樂會,與一眾哥哥Fans一起懷念這位一代香港巨星的經典歌曲。

鄭丹瑞旦哥透過張國榮前經理人陳淑芬得到唐鶴德的同意,將於今年4月1日舉辦張國榮紀念活動,在懷念哥哥的同時亦希望在疫情下為大家打氣。

音樂會計劃於尖沙咀海運大廈天台舉行,許冠傑、莫文蔚及李克勤等歌手會出席演唱哥哥經典歌曲。屆時,健康.旦FacebookYouTube頻道會進行全球免費同步直播。《想你 張國榮》線上音樂會獲「哥」迷會和香港旅發局的支持,屆時所籌得的善款將不扣除開支,全數捐贈「惜食堂」作慈善用途,幫助有需要人士。

音樂會詳情:

播放日期:2021 4 1 日(星期四)

播放時間:晚上 7 30 - 8 30

【播放平台】

健康·旦 YouTube 頻道

健康·旦 Facebook

圖:健康·丹、IG@唐鶴德

活動資訊

  • 日期2021年4月1日 - 2021年4月1日 晚上7時30分
  • 地址 香港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