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好去處2021】恆香100周年展覽館登陸昂坪360!重現九龍城寨/懷舊茶樓/蛋撻鞦韆

文: 張凱淇
2021.04.02

復活節假期,不如試試遠離都市煩囂,到郊外享受全新活動行程啦!昂坪360於2021年4月2日至6月14日期間,開設全新充滿懷舊色彩的「恆香‧百年」展覽館,並且於昂坪市集圓形廣場舉辦限定「尋蛋滋味360」主題活動,多個復古影相位讓大家猶如回到60年代的香港,即睇以下詳情啦!

適逢恆香老餅家100周年,活動特設「恆香‧百年」展覽館,將環境打造成60年代的九龍城寨當年風貌,其中特別模仿出昔日「上居下舖」騎樓式的舊建築,並貼滿甚具設計特色的宣傳海報、霓虹燈及手寫白底紅字招牌,展現懷舊港式情懷。而令人懷念的「恆香酒家」手推點心車、懷舊茶盅、點心膠牌,亦是展覽亮點,與親朋好友前來打卡,回憶當年往事就最適合不錯了!

 展覽分別設多個專區,其中「恆香畫廊」就邀請本地年輕插畫師Chloe Yau合作,特別畫出10幅關於恆香以及本土文化精神的插畫,當中包括清晨時分的恆香餅廠、製餅師傅努力地製作美味可口的熱酥餅、恆香貨車則在廠外等待著將新鮮的熱酥餅送到各間店舖、及大排筵席等經典場面,為歷史留下色彩記憶。

 

 

另外亦聯乘本地玩具品牌「小城故事」,以積木打造迷你版香港懷舊場景,展內更加入「珍品小典故」專區,為大家展出多款恆香老餅家珍藏品。

 而位於昂坪市集圓形廣場內的「尋蛋滋味360」主題活動,特設3大打卡影相位,包括放大版恆香經典老婆餅盒、「蛋撻鞦韆」以及彩蛋打卡牆,每個都融合恆香經典設計元素,,週末不妨帶同小朋友來拍照打卡,好好放電!

昂坪360 X 恆香「尋蛋滋味360」主題打卡位

日期:202142日至614

時間: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逢周一、周四關閉,實際開放日期及時間,請參閱網站的公佈為準

地點:昂坪市集圓形廣場


昂坪360 X 恆香「恆香‧百年」展覽館

日期:202142日至614

時間: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逢周一、周四關閉,實際開放日期及時間,請參閱網站的公佈為準

 

地點:昂坪市集 360 旅遊資訊中心側

詳情:凡購買任何昂坪360纜車門票,並於昂坪市集任何商店或食肆內作任何消費,即可憑單據到360旅遊資訊中心,換領「恆香‧百年」展覽館門票一張。

資料及圖片來源: 昂坪360

活動資訊

  • 地址 昂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