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好去處】香港藝術館5大展覽+餐廳推介!最新復刻咖啡店/藝術時裝店/海景下午茶

文: 張凱淇
2021.04.11

週末不妨與藝術同好一同沈醉在展覽的魅力中!香港藝術館最近就推出一系列最新展覽項目,這次將為大家整理出當中4大展覽,包括充滿懷舊色彩的《多元視野—八、九○年代香港藝術新象》、時裝主題《不是時裝店!》、以中國文化藝術為主軸的《聚道傳承──敏求精舍六十周年》等。另外館內餐廳Hue更將推出全新聯名下午茶,相關資訊,即睇以下詳情啦!

 1.《不是時裝店!》

對時裝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與好友一同去參觀全新展覽《不是時裝店!》,場內將展出70多件與衣飾鞋履相關的經典及當代藝術作品,包括男女服裝、加大碼、時尚鞋履、古著配飾、優雅頭飾等。另設多個藝術打卡位,如白雲裝置、飄浮花園、OOTD試身室等展區,多元互動特色絕對能讓你大開眼界!詳情可>>按此<<看更多。

【尖沙咀好去處】尖沙咀時裝藝術展覽開鑼 白雲裝置/飄浮花園/OOTD試身室

 

《不是時裝店!》詳情

日期:2021年3月19日 - 2022年1月5日

地點:香港藝術館地下及一樓別館

 

2.《多元視野—八、九○年代香港藝術新象》

全新《多元視野—八、九○年代香港藝術新象》從即日起至2022年4月24日期間舉行,場內將以錄像、圖片及歷史實物,甚至特別復刻兩大藝術空間,讓大家重新認識80至90年代這段香港當代藝術發展的重要轉捩點,對香港藝術史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在展出期間,與三五知己前來參觀,想知道更多詳情可>>按此<<看更多。

【尖沙咀好去處】香港藝術館重開首大型懷舊展開幕!復刻咖啡店/垂直麥田/245度循環影院

多元視野—八、九○年代香港藝術新象詳情

開放日期:2021年3月5日 - 2022年4月24日

地點:香港藝術館5樓新空間

時間: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逢星期四休館

 

3.《聚道傳承──敏求精舍六十周年》

由香港收藏家組成的敏求精舍踏入一甲子,以「好古,敏而求知」的精神多年來以道聚賢,蒐集、研究和推廣中國文化藝術,收藏品類遍及陶瓷、書畫、青銅、玉器、漆竹木雕、家具、織品以至外銷藝術等不同範籌。全新《聚道傳承──敏求精舍六十周年》將從2021年2月19日起,展出三百多項器物書畫,呈現歷代傳承的皇室品味與文人風尚,煥發華夏文化內蘊與非凡工藝。

 

聚道傳承──敏求精舍六十周年詳情

日期:由2021.02.19

地點:香港藝術館3樓中國文物廳及外銷藝術廳

 

4.《香港經驗‧香港實驗》

《香港經驗‧香港實驗》展將從2021年2月19日起,開放市民免費參觀。香港藝術的發展,是獨特的「香港經驗」。新的生活帶來新思維,觸發了藝術家發揮出「香港實驗」的精神。這次展覽正嘗試以逾半世紀不斷積累的館藏,尋找香港的藝術故事。

 

香港經驗‧香港實驗詳情

日期:即日起至2021.03.28

地點:香港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香港藝術館 2樓 香港藝術廳

 

5.澳洲餐廳Hue

位於香港藝術館內的澳洲餐廳Hue,偌大的玻璃窗能讓大家180度觀賞維港景致,加上每次都成為熱門話題的下午茶套餐,因而是許多朋友特意前來朝聖的海景餐廳之一。而最近餐廳宣布,即將在4月24日至5月9日(逢星期六及日),推出聯乘英國芳療品牌Aromatherapy Associates的期間限定下午茶套餐,揉合精油香氣靈感,打造出多款創意鹹點及甜點,包括澳洲松露蘑菇炸丸子,迷迭香Gruyere芝士泡芙及鬆餅等,而且每位顧客將獲贈Aromatherapy Associates精油體驗套裝,有興趣的朋友,記得提早預約訂位!

Hue聯名下午茶詳情

日期:4月24日至5月9日期間(星期六及星期日)

時間:下午3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

地址: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香港藝術館1樓

訂座: (852) 3500 5888;www.huedining.com.hk


圖片及資料來源:香港藝術館,hue

活動資訊

  • 地址 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號香港藝術館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