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美食】灣仔新開深藍色Cafe 門口影相位!花生醬香蕉酸種吐司/蜂巢咖啡/煙三文魚Bagel

文: Elly Lee
2021.04.15

灣仔美食向來多,當中亦包括不少裝潢好看、地方舒適的Cafe。今次要介紹的這間新開Cafe「Bow Coffee」裝潢以深藍色為主調,十分吸睛。地方寬大,搭配木系家具和特色牆,予人舒適放鬆的感覺。提供Bagel、酸種麵包土司等輕食。除了各樣咖啡,更有茶飲提供。Cafe大部分食物和飲料都採用香港本地食材和香港品牌出品的材料,例如與本地品牌香港原蜜、瑜茶舍和T.H.E Deli Blendit合作等,讓大家一起支持本土食材。即刻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吧。

新開的灣仔Cafe「Bow Coffee」店名借廣東話「煲咖啡」的諧音命名,挺有趣的。咖啡店以「呼吸、慢活」為主題,而裝潢以深藍色為主調,搭配木系家具和特色牆,營造出簡約溫暖的共聚空間,希望到來的客人都能夠於此好好放鬆和休息一下。咖啡店希望成為社區的共聚空間,特意設立閱讀區域,共享書本。另外,更有設立社區郵箱,增加與客人的互動性。

主要提供Bagel、酸種麵包土司等輕食,大部分食物和飲品都採用香港本地食材和香港品牌材料。這份煙三文魚Bagel($68),其Bagel就是選用了香港品牌「T.H.E Deli Blendit」的自家製Bagel,出名口感鬆軟煙韌。而另一款花生醬香蕉酸種吐司($68)亦相當受歡迎的,同樣選用「T.H.E Deli Blendit」的自家製酸種麵包,加入香甜的香蕉片和濃香的花生醬,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啊。

飲品方面,Bow Coffee有2款招牌咖啡都好受歡迎的。分別是「煲咖啡」($48)和「醒味」($48),前者是選用直接從蜂巢提取蜂蜜的香港「原蜜」製作的蜂蜜咖啡,甜味天然。而後者是以清甜西柚蘇打水配搭咖啡製作而成的,西柚加強了咖啡的酸味,味道很清新。

除了咖啡,更有茶飲提供。Cafe與本地品牌「瑜茶舍」合作,咖啡店內提供一系列精選茶飲,例如有煙硝紅茶 (正山小種)、雲圖綠茶(盧山雲霧)、佗寂白茶(白牡丹)(HK$ 45)。讓你在咖啡店裡都能放鬆地享受品茗時光。

Bow Coffee不時更會跟不同NGO合作。最近更與組織合作於咖啡店內推出「We Think Digital」的實體活動,讓到來的客人可以好好享受咖啡及慢活時光的同時,更可以細看店內精心準備的內容,一起反思自己的網絡生活,了解關於網絡安全的保護方法。


活動資訊

  • 地址 灣仔皇后大道東58-64號(蘭杜街南端)
  • 人均消費$51 - $100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六,上午10時 - 下午6時 // 星期日,上午9時 - 下午6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