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美食】神還原!尖沙咀新開韓國路邊攤餐廳 醬煮惹味辣雞腳/韓式炸雞/魚糕串

文: Elly Lee
2021.04.16

尖沙咀美食數之不盡!最近尖沙咀有間新開的韓國街頭風餐廳「Hoo韓國包車」,酷似韓國路邊攤的裝潢,讓人感覺置身於韓國般。這麼有特色的裝潢,讓餐廳每一個角落都成為影相打卡位,開業3個星期左右就已經吸引了不少客人慕名而來啦。「Hoo韓國包車」不僅販賣各式各樣的韓國菜,更有街頭小食、下酒菜,甚至是熱炒類都有,真是韓味十足啊!疫情期間去不了旅行,不妨到尖沙咀這間韓國路邊攤餐廳一止旅行癮吧。

尖沙咀新開的韓國餐廳「Hoo韓國包車」裝潢大走韓國路邊攤風格,不論是枱櫈、招牌還是門窗都韓味十足,予人感恍如置身於韓國般。「Hoo韓國包車」其實是想還原韓國路邊的包裝馬車,包裝馬車有點似路邊攤,它是韓國人最常會去的喝酒聚腳點。餐廳更特意打造幾個打卡位,讓客人可以品嘗韓國地道美食之餘,更可以影相打卡,扮去了一趟韓國!

「Hoo韓國包車」不僅販賣各式各樣的韓國地道美食,更有不少街頭小食和下酒菜提供。這個韓國有名的路邊小食魚糕串(小 $138 //大 $198)相當大家亦不感陌生吧。就連用作放魚糕串的器皿都仿照韓國路邊攤,十分特別。魚糕吸湯入味,沾醬料食更加美味。就連煮魚糕串的魚糕湯都可以飲用的啊,胡椒味挺濃的。

人氣滿滿的韓式炸雞相信沒有人能夠抗拒吧。這份韓式炸雞($198),有2款口味,分別是甜辣炸雞和原味炸雞。甜辣醬料好惹味,而炸雞本身肉嫩多汁,整體不錯。推介大家試試!

小店招牌 — 醬煮辣雞腳,在香港比較少見的一道韓國下酒菜。上枱後拌煮10分鐘便可食用。雞腳煮得軟腍入味,食落啖啖惹味!

提提大家,「Hoo韓國包車」有落場時間,午市時段只接受Walk-in,而晚市時段需建議預約。

活動資訊

  • 地址 尖沙咀厚福街12-12A號藍馬商業大廈22樓
  • 人均消費$101 - $200
  • Hoo韓國包車9229 5812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1 - 3及6 - 10時(有落場,午市時段只接受Walk-in,晚市時段需預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